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谈微信普及弊端:没带手机就焦虑,近视度数又增加

2017-12-07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大家平时都通过什么方式和朋友、家人沟通?想必答案十有八九都是微信。自从有了微信,大家基本上都不打电话了,无论是发消息、视频、还是语音,都可以通过微信来完成。但,微信太普及太方便,也存在一个弊端。

近日,马化腾在广州财富论坛上表示微信的普及也存在一个弊端,就是人们太过依赖手机,频繁使用手机后,一旦没带手机就会觉得焦虑。他还称,另一个弊端就是用眼过度,直言近两年又增加了 50 度,这就是一个非常不好的一点。

对此,马化腾还开玩笑称,如果未来能够直接过脑电波传到意识里面就好了,大家都通过意念来控制微信,和他人沟通交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近视了,为什么选择麦迪格角膜塑形镜?

    近视不可逆转,近视发展却能被控制!想要帮助孩子控制近视发展,前提是选对防控手段!近年来,麦迪格角膜塑形镜越来越受到家长们的热烈追捧。因为它能让孩子白天不戴镜,运动更便捷,且对延缓近视度数增长有作用。麦迪格角膜塑形镜是一种特殊类型的隐形眼镜,孩子只需夜间睡觉时佩戴角膜塑形镜,白天时取下眼镜可获得清晰的视觉,能够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加深。麦迪

  • 麦迪格眼科医院:近视防控要“趁早”!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电子产品的普及,以及学习、工作压力的增大,近视问题日益严重,且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麦迪格眼科医院专家指出,近视防控工作应当“趁早”,从孩子抓起,从日常习惯着手,共同守护我们的明亮双眼。麦迪格眼科医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优质的近视防控服务,共同守护孩子们的视力健康。

  • 五一焕新千元优选,真我12x告别出游续航焦虑、内存焦虑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临近,想在旅途中玩得尽兴,挑选一部靠谱的手机相当重要。“既要又要还要”想得简单,却总让人伤脑筋,比如常见的电量焦虑、旅拍内存告急等问题都需要统统规避。真我12x真正做到了体验上的大满足,内存、续航、手感样样不落,主打一个“出游神器”更让人惊喜的地方在于,12512G顶配大内存仅需1599元起,如果你还在为假期带什么手机出门犯愁,那不妨可以考虑一下,绝对“入股不亏”。

  • AI手机加速普及 三星Galaxy Z Fold5加入Galaxy AI功能

    为了进一步推动AI技术的广泛应用,加速AI功能、体验在用户日常生活中的普及进程,三星于3月28日开始在国内推送SamsungOneUI6.1更新。此次更新后,三星旗下高端折叠屏旗舰GalaxyZFold5将支持前沿的GalaxyAI功能,为用户在交流、搜索,以及办公创作等方面提供更智能的AI体验。此次SamsungOneUI6.1的到来,将进一步巩固三星在AI手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智�

  • 近视手术更加精准!麦迪格眼科医生尹洪为眼科患者带来福音

    “面对每一位近视患者,对他们的手术做到万无一失是我们眼科医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贵阳麦迪格眼科医院尹洪院长如是说道。作为一名从事临床眼科工作三十余年的眼科医生,尹洪院长是近视患者视觉健康的“守门人”,具备更全面的专业知识,也拥有更沉着冷静的临床思维,同样他也担负着更大的责任。从事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工作近30年,尹洪院长是国内屈光手术领

  • 罗永浩:换电站就是加油站 蔚来是没有里程焦虑的电动车

    快科技4月2日消息,3月31日,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交个朋友”直播间带货蔚来汽车,并为蔚来的换电模式点赞。罗永浩称,换电站就是电动汽车的加油站,蔚来现在全国建有近2400座换电站,高速路上有近800座换电站。”用户可以从哈尔滨一路换电到三亚,出远门完全没有(里程)这方面的焦虑,感觉跟汽油车一样方便”。并且,蔚来的换电模式,不仅仅只解决了电动车的补能焦虑,还是对其它品牌电动车补能方式体验的全面优化。罗永浩认为,蔚来换电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多快好省”等4大核心价值。多:换电站多,全国近2400座换电站,解决用户里程焦?

  • 马化腾:周鸿祎当网红 短视频拍得不错

    在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上,周鸿祎与老友马化腾相聚,马化腾称赞周鸿祎是一位出色的网红,他的短视频制作得相当不错。周鸿祎曾表示,创业者和企业家都应该学会成为网红,因为如今人们的注意力已经被短视频和直播所吸引,如果企业没有网红代言,产品很难被大众所了解。阿维塔CEO、吉利副总裁杨学良、Hyper昊铂、东风纳米高管等都纷纷推荐自家的汽车给周鸿祎。

  • 你支持吗!专家: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

    对于调休这件事,专家称增加假期不如落实年假和双休。曾任国家科委中心学术委员、社会发展研究室主任的武欣表示,不应该让4月份调休之后,让人们密集的工作然后疯狂的去旅行,构成一个非常累的4月份,这是很不好的一件事情。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满满期待早日落实假期,因为每周只休一天真的休息不过来,每天都很累,大家觉得呢?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中国接入互联网30周年!马化腾、雷军、周鸿祎聚首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还还记得你第一次上网聊天时的兴奋吗?还记得你第一个网友吗?还记得自己第一个网名”吗?日前,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迎来30周年纪念日,多位互联网大佬齐聚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中国互联网协会公众号,4月20日是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30周年的日子,该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中国互联网30周年发展座谈会”。据了解,腾讯CEO马化腾、小米CEO雷军、搜狐CEO张朝阳、360创始人周鸿祎等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值得一提的是,周鸿祎在微博晒出了会议现场照片,照片中马化腾与周鸿祎微笑握手,马化腾还夸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