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理财APP出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理财APP出故障,男子充值350次得千万元一审获刑11年

2017-11-17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7 日消息如果 你发现APP有漏洞还能从中赚钱,你是选择通知商家还是自己默默利用漏洞“发大财”?现实中的案例告诉我们,这种不义之财是拿不得的。一男子利用理财APP出故障,从中套走了千万元,可是他并没有暴富,直接等着他的是牢狱之灾。

据报道, 2016 年 6 月, 29 岁青年叶榲飞用银行卡向一款名为“壹钱包”花漾卡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转入资金。当时他发现了APP有漏洞,当转入资金后,钱被原路退回同时App却显示资金增加了。此后的 8 天,他就重复操作了 350 余次,从中非法获得了 1125 万元,并将这些钱被用来买车、买黄金、还债等。

2016 年 11 月,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叶榲飞提起诉讼,法院近日一审认定叶榲飞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 11 年。值得一套的是,“壹钱包”已经追回叶榲飞 890 万余元,在叶榲飞还款29. 6 万元后,该公司扔损失205. 94 万余元。

对此,网友的看法不一,有的人认为这是APP有漏洞,不小心挖了个坑,让人跳进去,不止于判那么严重。也有的人认为,明知有问题还套钱,的确该担责。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