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飞机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联手NASA要搞飞机汽车:上班打“飞的” 价格相当于的士

2017-11-09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打“飞的”上班看似是玩笑话,不过在不久的将来有可能实现了。日前,Uber联手NASA合作搞起了通勤飞机,上班就像打的,价格也十分实惠。

据介绍,为了推进Uber飞机汽车,节省员工的通勤时间,Uber与美国宇航局 11 月 8 日签署了一项协议,帮助开发“飞行汽车”项目的空管系统。这套系统中不再使用直升机,而是电动垂直升降的小型飞机。

那么飞机汽车速度有多快呢?分析称,距离 20 英里左右时,飞机汽车只要 8 分钟,的士则要 1 个小时 10 分钟。价格方面也十分便宜,预期费用与Uber的士相当。该计划于 2020 年开始测试, 2023 年后全面运营。

对此,不少网友质疑飞机汽车收费相当于的士的话,Uber还会有收入吗?也有的表示,可惜,在中国应该没法体验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