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独臂闪电侠送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独臂闪电侠日送快递400件,月入2万,比普通快递员还多

2017-10-12 12: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对于残疾人来说,最大的幸福是能够靠自己的力量养活自己,而不是享受别人的施舍~

据广州日报消息,近日,一名独臂快递员在深圳火了。这个 10 岁就遭遇母亲离世, 14 岁就因事故失去左手的少年,在 18 年的时间里,靠自己的努力过上了令人羡慕的幸福生活。

虽然人生早期阶段遭遇了各种不幸,但涂延芳并没有就此被击倒。他意志坚强,靠一只胳膊撑起了一个家。目前,涂延芳是一名快递员,虽然少了一只手,但他干起活来一点都不比其他人差。据悉,他最多的时候一天可以送 400 个快递,比普通快递员还多,最高一个月可以赚 2 万多元,最终娶妻生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现在,涂延芳在深圳快递员已经小有名气,网友还送他“独臂闪电侠”的称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