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奶茶妹妹最新资讯  > 正文

奶茶妹妹英语六级成绩单引热议 541分算不算学霸?

2017-06-16 11: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6 日消息明天就到了英语四六考试的日子,不少“学渣”们正为了怎么及格而苦恼着。章泽天Fans团则通过晒出奶茶妹妹当年在大学时英语六级成绩单来祝福同学能够取得好成绩。茶妹妹 541 分的六级成绩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有人称之为学霸,而有的人却觉得不过如此。

在成绩单上,显示奶茶妹妹的六级成绩为 541 分,其中听力 174 分,阅读 203 分,写作和翻译 164 分。大多数人认为 541 分在六级考试中是高分,当然也有人认为在清华大学这个分数也不过如此。

笔试成绩高不高是一回事,奶茶妹妹的英语口语却还是可以的。今年 4 月份,章泽天曾举办了一场一场私人时尚晚宴,请来了美国半个时尚圈。在这些人面前,奶茶妹妹也是直接用英语交谈,虽然谈不上流利,却能气场十足,这点还是值得佩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