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路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安路科技荣膺中国IC“风云榜”之年度新锐公司

2020-01-03 11: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 月 2 日,“ 2020 中国IC风云榜”在北京重磅揭晓。此榜单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超 110 家会员单位及 440 位行业CEO共同票选而出,旨在鼓励和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在半导体技术创新和产品设计制造、行业资本管理及运作、产业链上下游集群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个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奇瑞又要改名?艾瑞泽8 PHEV或更名“风云A8”

    据报道,奇瑞M1E-PHEV或将归入奇瑞全新产品序列风云,并改名为风云A8,该车有望于11月上市。奇瑞艾瑞泽8PHEV车型还未公布正式名称,该车曾在上海车展上,以C-DM的代号亮相,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参考风云系列首款车型A9”来看,奇瑞艾瑞泽8的车身要小一个级别,因此,其更名风云A8”的可能性也大大增加。

  • 九章极DataCanvas公司获评中国信通院两大AI标准核心参编单位

    9月25日,在“2023大模型工程化论坛”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磅发布业内首个《大规模预训练模型技术和应用评估方法第三部分:模型运营》标准和《人工智能研发运营一体化能力成熟度模型第3部分:模型运营》,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硬核的AI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模型落地经验,作为核心参编单位深度参与两大重磅AI标准的制定,为加速AI技术的前沿应用转化、共谋AI高质效生产新篇章提供关键支持。随着大模型热度不断攀升,大模型与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正在塑造全新的数智化转型路径。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发挥领先的AI技术优势,积极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标准体系建设,加速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工程化落地和场景化应用实践,共绘大模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 云从科技数字人月正式上线

    云从科技宣布数字人云月正式上线,她具备高度的拟人化呈现,能够听懂、看懂、有记忆、自学习,与人进行自然交互。云从科技在数字人云月的研发过程中,利用了多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积累和创新能力,自主打造了数字人服务平台。未来云月将不断优化,解锁更多的行业大模型技能,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智能化。

  • :以“数据+科技”重构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信托业智能化升级

    中国信托业的发展最早可追溯至上世纪10年代直到1980年正式开办信托业务,才标志着现代信托业真正在中国出现。2001年《信托法》颁布,中国信托业正式走上规范发展的道路,随后的二十余年中,中国信托业先后经历了艰难探索阶段、黄金发展阶段、整顿停滞阶段,直至现在的高速转型发展阶段。刘云是中国智慧信托业当之无愧的领路人。

  • 博迪科技李克:其实我们是一家“软件”公司

    在“Bpod-2003”的研发过程中,有朋友问博迪科技执行顾问李克:你觉得在深圳这样强大的供应链环境下,复刻一款Bpod-2003需要多长时间?李克并未正面回答是讲了一个故事。博迪科技具有完整的雾化电子产品自主研发、生产制造保障体系,Bpod-2003系列就是博迪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产物,这一支撑独特“软件”的硬实力,为Bpod系列产品构建了坚实的竞争壁垒。

  • 科技行业裁员浪潮落幕 部分公司开始重新招聘

    最近几个月,科技行业裁员速度明显放缓,导致因科技效率提升流失的工作岗位数量大幅减少。据多家跟踪科技行业裁员情况的机构显示,自1月份裁员高峰后,到9月份裁员人数已减少超过90%。未来随着经济形势好转,部分科技公司可能会重新扩张业务并增加招聘。

  • 酱香科技名不虚传!茅台:中国白酒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

    茅台集团董事长丁雄军在世界名酒价值论坛表示,名酒在价值创造方面也有共性,比如说有悠久的历史,这就是历史价值,有厚重的文化,这就是文化的价值,有独特的工艺,这就是技术和科技的价值。技术和科技的价值,中国酒业协会做了不少工作,各个酒企也做了不少工作,中国的白酒中,是有很多很好的科技含量的”,丁雄军强调,这些价值,名酒企业要传承要创新,特别是创新一些新价值。茅台积极倡导少喝酒、喝好酒的理念,茅台酒具有的品饮、社交、收藏等价值能够在家庭团聚、朋友相逢、职业成功等人生重大时刻为生活增添滋味。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