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企业上云最新资讯  > 正文

企业上云步,优刻得以产品抓手加速产业互联网布局

2019-12-30 15: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虽然说公有云现在发展已经非常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启了上云进程,不过受制于云计算的渗透率,私有云是很多企业上云的第一步...从2017年8月开始开发,历经16个月,写出超过18万行代码,UCloudStack于2018年6月有了1.0版本,2018年10月有了第一个用户,在办公场景中率先落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京八维教育关注产业互联网领域 发现更多机遇

    北京八维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一直以来不断对接社会的发展,从实现人才供需对接。产业互联网领域兴起并蓬勃发展,该领域对人才的需求量不断上升。北京八维教育在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的基础上,鼓励学生积极奋进,主动出击,跳出舒适圈,实现更大的进步。

  • 传统的互联网产品,依然很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创业越高大上,越拥挤,死的越快!小团队、小个体,创业坚决不做看起来高大上的事情,谁做谁亏钱!01大家都想做网红这一两年,各位如果要创业,是不是都会想到去抖音做个IP、或者是网红?再稍微有条件的一点的,就是预算充足一些的,就想自己招几个主播、布置个豪华直播,做直播带货。反正幻想着别人,一年卖三五十个亿,我也不要求多,一年卖�

  • 淘宝开放微信支付,互联网大厂加速拆墙

    有不少网友发现淘宝可以支持跳转微信支付,完成付款。淘宝官方客服回应道:微信支付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部分商品开放。“竞合”新时代已来,必将对巨头们提出更高的要求。

  • ​贝锐蒲公英工路由器:自研二层组,实现工业互联网协议远程互通

    为了实现远程设备的互联与互通,异地组网技术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传统的三层组网方式,虽然能够通过三层协议将不同地点的设备相互连接,但却无法支持某些特定协议的远程通信,如工业领域的PROFINET协议,以及用于网络设备相互发现的链路层发现协议LLDP。其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已经得到了众多行业TOP企业的认可与选择,为企业的智慧运维和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

  • 互联网大厂,花名不能停

    网友夏机智在抖音分享了自己入职阿里后艰难的“取花名”经历:“在起花名的入职流程卡了两天,正常的不正常的名字全试了是取不出来。”作为最早开创花名文化的大厂,阿里至今仍保留着入职需要取花名的传统。”倘若《年会不能停》里的时空还在继续,过几年,马杰克恐怕要被喊上一句“Magic总”了。

  • 揽获三项第一,方太引领国产洗碗机行技术创新更进一步

    【2024年3月14日,中国上海】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厨电专业制造商与创新引领者,方太在展会开幕日同步召开了以“Hi-tech,Hilife”为主题的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全新理念和高端全场景厨电重新解构传统厨房定位、重塑现代厨房价值,用智慧科技创造了厨居新范式。方太秉持行业领导者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持续打造更符合现代中国家庭需求的厨房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将智慧和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仁爱是方太的企业理念,也是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之源,作为最懂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幸福的使命,继续不断深入基础研究领域,实现颠覆性创新,持续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向。

  • 微信如何查看自己加了多少群?这样一步搞定

    微信,这个深入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交工具,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随时都可能被拉入各式各样的微信群,那么,你是否曾好奇过,自己究竟加入了多少这样的群聊呢?或许,你会首先想到去微信的通讯录中查看群聊列表。然而,这里所显示的,仅仅是你主动保存至通讯录的那些微信群,那些未被保存的群聊,却隐藏在了某个角落,难以寻觅。不过�

  • Cohere 与埃森哲合作加速企业 AI 应用

    Cohere很高兴宣布与埃森哲合作,旨在将我们最先进的Command和Embed模型以及业界领先的检索增强生成功能带给企业,助力企业跨部门推广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应用。这两家公司将联手为企业提供由Cohere的旗舰专有生成LLM模型和领先的企业搜索技术驱动的生成AI解决方案,为企业定制业务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力和效率。这种合作是Cohere确保企业客户能够轻松嵌入我们领先的AI技术,并在保护数据隐私的安全环境中访问所有主要云提供商的举措之一。

  • 何小鹏建议加速飞行汽车应用落地 推动飞行汽车产业发展

    2024年全国两会盛大召开,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带来了关于无人驾驶、车网融合及飞行汽车应用等前沿科技领域的建议。何小鹏建议,针对充电市场的结构性矛盾,可以探索限定场景的夜间低速无人驾驶。他建议开展产业专项研究,设立产业引导基金,加强土地保障,开展应用探索,并加强商业化支持,统筹一揽子财政工具,以加快产业生态圈的建设和飞行汽车的推广应用。

  • 飞凡汽车回应不实传言:已做好准备 继续推进产品布局务节奏

    近日非凡汽车就期网络上的一些不实传言做出回应。飞凡汽车表示,今年,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这场竞争中,任何一丝风吹草动都可能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今年3月28日即将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飞凡汽车也将详细跟大家沟通后续的整体规划。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