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仁医院、腾讯联合团队夺冠医学AI大赛 致盲性眼病诊断开启智能时代

2019-11-06 13: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同仁医院、腾讯联合团队夺冠医学AI大赛致盲性眼病诊断开启智能时代...在激烈角逐下,北京同仁医院、腾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组成的联合团队,以“致盲性眼病人工智能辅助筛查系统”荣获大赛一等奖...2017年10月,“腾讯觅影”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筛查系统发布,依托腾讯领先的AI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作哈佛医学院、麻省总院与波士顿儿童医院,深智透医推进儿科影像AI前沿研究

    业内领先的AI医学影像企业深智透医与哈佛大学医学院、马萨诸塞州麻省总院、波士顿儿童医院等国际知名医疗机构的临床影像研究人员合作,用AI助力儿科影像研究,临床实现更低对比剂剂量和更快磁共振成像扫描。该研究近期获得超200万美元的R01科研项目奖金。从深度学习技术,到覆盖全模态的AI医学影像平台,再到与全球知名医疗机构与影像机构的深入合作,深智透医正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通过AI提升全球医疗水平、让技术更好服务于人类的使命。

  • 洪亮团队在生信期刊JCIM发布最新成果,蛋白质工程迈入通用人工智能时代

    天鹜科技创始人&首席科学家洪亮教授团队,在生物信息学和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国际学术期刊JCIM上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基于微环境感知图神经网络构建指导蛋白质定向进化的通用人工智能”。在此项研究中,该团队设计了一种微环境感知图神经网络ProtLGN。该工作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海市科委、教委、上海人工智能国家实验室和张江高等研究院的支持。

  • AI原生方案服务应对智能新时代IT需求,联想开启企业智能体落地元年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第十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集团基于混合式人工智能判断的核心主张、战略图景和最新技术成果。正如本次大会的主题“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联想通过推动整个产业生态系统,在开发和应用的各个环节,保证人工智能的普惠性、公正性和包容性,让人人都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中获益,打造一个“让世界充满AI和爱”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 第一届 AI Agent智能体现场开发大赛报名开启!8月上旬火热开赛

    由联想拯救者、AIGC开放社区、英特尔携手主办的“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已经正式启动,“2024AIAgent极限挑战赛”作为特设专项赛道,也将同步于8月上旬开赛,参赛者将在更加紧张刺激的现场比赛中展现其技术与创造力。本届AIAgent极限挑战赛事将采用现场公布赛题的方式进行,2人一组,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一个大模型Agent智能体应用的开发工作,赛题涉及AI大模型流程编排、结构化提示词调优、多模态能力应用等几个方向的考核。更多关于挑战赛的信息,请访问大赛官方网站。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机型十大品牌

    家里所有的电器几乎都植入了人工智能模块,但是人工智能植入更多就代表机器的清洁效果更好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智能时代热销扫地机器人的十大排名也许最能说明问题: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领先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同时也是一款人工智能植入恰到好处的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配置了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红外接受传感器、悬崖传感器、碰撞传感器的设计,在遇到障碍物时不会直接撞上去也不会为了躲避磕碰出现清洁盲区是会减速缓慢靠近障碍物然后绕圈清洁,既不会留下清洁盲区也不会磕碰撞伤家具,清洁过程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还拥有全局规划智能,在清洁大空间的时候能自主的将清洁区域划分成若干小版块然后逐一清扫,这样的优点就是不会将灰尘垃圾带得全屋都是,特别能保证清洁效果、保护高端地板;斐纳TOMEFON还拥有可以深入地板缝隙4毫米的可浮动胶刷设计,对地板缝隙灰尘的深度清理效果特别到位,既可容纳大块灰尘垃圾快速通过,也不会让地板缝隙累积陈年积尘,深度的清洁效果真的特别贴心;斐纳TOMEFON用起来还特别省心舒适,厂家终生免费提供耗材使用成本极低,因为配置着声学级别的降噪材料可以将湿拖噪音压缩至40分贝以下,无论是休息还是学习时使用都不会影响任何人,像这样一切配置都恰达好处的扫地机器人真的很受用户欢迎。10.德尔玛德尔玛扫地机器人是新品牌,抓住了低价机型的精髓,两千多的机器居然就配置了双增压螺旋地拖、10秒瞬间吸尘、无人驾驶级别的算法加持,再加上7.8厘米的超薄机身,功能丰富程度真的有些让新用户难以置信。

  • ​谷歌整 AI 重心,DeepMind 和研究团队

    谷歌在周四宣布将整合旗下专注于构建人工智能模型的两个内部团队。Alphabet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将AI模型构建团队整合到谷歌DeepMind团队内的决定,其中包括来自公司研究部门的团队。公司还将其他责任团队划归到其中央信任与安全团队,公司正在加大对AI测试和评估的投资。

  • AI时代新风口!吴恩达亲授智能体四大设计模式

    【新智元导读】吴恩达认为,智能体的发展将会成为AI时代重要的力量,甚至比基础模型还要重要。「吴老师」连发多篇博客,向大家介绍了AI智能体的四大设计模式。吴恩达表示Planning仍是一项不太成熟的技术,用户很难提前预测它会做什么,——不过我们可以期待技术的快速发展来解决这个问题。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怪兽智能数字人解决方案:开启实时对话数字人应用新时代

    在当今数字化的时代,智能数字人技术正逐渐成为各行各业的热门话题。怪兽智能数字人解决方案以其出色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场景,为实时对话数字人的应用带来了全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的不断拓展,我们相信数字人将在更多的领域发挥重要作用,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大的便利和价值。

  • 各大品牌决战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 极越“纯视觉”智驾夺冠

    4月21日,第二届中国智驾大赛首站北京站城市NOA赛鸣枪开跑。在本届智驾大赛中,极越01作为北京站的擂主,迎接小鹏G9、极狐阿尔法S、阿维塔12、问界M7、蔚来ES6等主流智驾车型的挑战。2024年,极越PPA智驾将实现“全国都能开”,只要百度地图能导航到的地方就能用PPA智驾。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