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AXHUB最新资讯  > 正文

省钱省力省心!MAXHUB会议平板让老板更轻松

2019-10-30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视频会议系统行业发展前景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预计至2020年国内视频会议系统市场规模将超过590亿元,未来将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视频会议进行协同...MAXHUB会议平板通过采用自研云会议系统,能够提供使用更简洁、畅快、安全的云视频会议体验,降低跨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电商图文免佣新升级!基础任务2选1,参与免佣更轻松

    抖音电商推出的图文免佣政策自9月18日起全面升级。商家仅需从发布有效挂车图文、发布有效商品图文两项任务中任选其一完成,即可获得图文免佣资格!图文是区别于短视频、直播和商品卡的新体裁,图文带货拥有效率高、流量大、转化好、人群优的优势,目前已经成为商家生意增长新阵地。

  • 十一假期来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省钱省心

    期待已久的十一假期终于到来,朋友圈晒图大赛也拉开大幕,各地美景、美食纷纷刷屏,各品牌手机影像功能也迎来大考。如果你发现自己手机性能配置不足,想以最快的速度换新一台手机,不妨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达,1小时送达正品新手机,更有爆款低价等专属福利,足不出户,省钱更省心。京东手机十一出游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00元、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不容错过!

  • 科大讯飞墨水屏平板:录音转文字让会议记录更高效

    录音转文字技术是一种将语音转换为文字的自动化技术。该技术的发展历程可以追溯到20世纪50年代的语音识别技术。当时,科学家们开始研究如何将人类语音转换为电子信号,进而转换为可编辑的文字。进入21世纪后,随着深度学习和神经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录音转文字技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基于深度学习的录音转文字系统在各种场景下的识别准确率已经超过了人类水平。现在,录音转文字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领域,如医疗、金融、法律、教育等。尤其是在远程工作和会议记录中,录音转文字技术发挥着重要作用。它可以帮助人们更准确地记录会议

  • 买华为Mate 60或苹果15轻松完成

    根据最新的招聘薪酬报告,三季度全国平均招聘薪酬为10115元/月。在38个核心城市中,上海的薪酬继续居首位,北京、上海和深圳的薪酬中位数也都超过万元。如果按照这个平均月薪,购买一台华为Mate60或者苹果15都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 Adobe全面开放生成式AI,用文本轻松创作美图

    Adobe在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Express中正式发布了生成式AI功能Firefly,允许用户通过文本创作各种类型的图片,无需专业设计背景,为全球2000万正版用户提供了重要的创意工具。PS在线体验地址:https://photoshop.adobe.com/discoverIllustrator体验地址:https://www.adobe.com/hk_zh/products/illustrator/generative-recolor.htmlAdobe的Firefly是一款生成式AI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描述,创作3D、平面、素描等多种�

  • 中国研究人员推ImageBind-LLM:通过ImageBind实现LLM的多模态指令调优方法

    研究人员最近在大型语言模型的指令调整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这一发现对于提高通用语言模型的性能和多模态指令响应能力具有重要意义。ImageBind-LLM展示了四个关键特点:这项研究的成果为大型语言模型的多模态指令响应能力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具有重要的实际应用潜力。

  • “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引热议:你会定期删聊天记录吗?

    在职场中,利用微信等社交软件进行工作已经变得非常普遍,那么,你会在上班期间用公司电脑微信聊天吗?一则#上班微信发了啥老板可能知道#话题登上微博热搜,引起很多网友热议。2011年微信诞生,时至今日,微信早已从最初的社交聊天软件,逐渐发展成一款功能丰富的综合性App,像公众号、小程序,直播,以及微信自带的工具,如翻译、搜一搜等,提供了很多应用场景,微信支付更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支付工具之一。

  • 华为MatePad Pro 13.2英寸旗舰平板发布:销售情况火爆

    华为在2019年9月25日的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旗舰平板电脑。这款平板电脑的特点是重量仅为580克,厚度为5.5毫米,采用无边设计,并配备了3:2比例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880×1920像素。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热门产品之一。

  • 华为MatePad Pro 13.2亮相:全球最薄无边大平板

    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平板电脑在华为全场景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率先亮相。这款平板电脑的设计采用曜金黑、晶钻白以及与华为Mate60系列一致的雅川青。无边框设计和13.2英寸大屏的组合使得华为MatePadPro13.2在正面视觉冲击力和游戏、影音体验方面都更加沉浸。

  • 华为MatePad Pro13.2发布:全球最薄大平板

    华为MatePadPro13.2正式亮相,成为全球最轻薄无边大平板。这款平板拥有高达94%的屏占比,业界最高。MatePadPro13.2还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即可充至85%,65分钟即可充至100%,充满时间比iPadPro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