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全面开放生成式AI,用文本轻松创作美图

2023-10-11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Adobe在Photoshop、Illustrator、Adobe Express中正式发布了生成式AI功能Firefly,允许用户通过文本创作各种类型的图片,无需专业设计背景,为全球2000万正版用户提供了重要的创意工具。

image.png

PS在线体验地址:https://photoshop.adobe.com/discover

Illustrator体验地址:https://www.adobe.com/hk_zh/products/illustrator/generative-recolor.html

Adobe的Firefly是一款生成式AI工具,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描述,创作3D、平面、素描等多种类型的图片。这一功能类似于Midjourney,但更强大,提供了更多的创意选择。Firefly支持多种语言提示,为用户提供了更广泛的应用可能性。此工具在商业领域表现突出,生成的图片和设计模板可以用于商业用途,无需担心版权问题。

Firefly的操作流程

用户首先在Photoshop中打开一张背景图片,然后选择需要添加元素的区域,例如选择太空人、月亮、太空船等,最后点击生成。生成过程需要一些时间,但用户可以对生成的图片进行进一步的深度操作,包括形状、颜色、图层模式等,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Firefly的应用范围

Firefly不仅适用于专业设计师,也对非专业用户提供了强大的创意工具。它在Illustrator中提供了着色功能,同时在Adobe Express中提供了生成图片和样式等功能,所有这些都是通过文本提示完成的。这使得Firefly在图片生成和处理方面能够帮助广泛的用户群体,从专业设计师到新手用户都可以轻松创作美图。

总的来说,Adobe的Firefly生成式AI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创作方式,通过文本描述实现图像生成,无需专业背景,无论是商业应用还是个人创作,都具有广泛的潜力。此工具的不断优化将进一步增强其在创意领域的应用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