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eekPwn最新资讯  > 正文

GeekPwn创办人王琦:努力消灭不美好,完美的未来必然是安全的未来

2019-10-24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本次大赛以“GeekMe5”为主题,通过预演安全风险,探索产业智能与消费智能潜在的安全问题,提升大众和厂商的安全意识,助力产业健康成长...“完美的未来必然是安全的未来...因此,我们在想,如果把这个时间点从2049年再拉回到2019年,我们能否通过消灭现实当中的不完美来实现完美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现身Geekbench:首发骁龙7s Gen 2

    小米RedmiNote13Pro目前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eekbench6,型号为2312CRAD3C,首发骁龙7sGen2处理器。从跑分信息来看,小米RedmiNote13Pro搭载16GB内存,单核1012分,多核2943分。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WEEX编译|加密市场三季度回顾及未来展望

    作者:GregCipolaro,NYDIG全球研究主管编译:WEEX本文要点:●在充满挑战的第三季度,比特币价格下跌11.1%,因为众多资产类别都在努力应对利率上升的影响和对经济衰退的担忧。●比特币今年迄今仍上涨63.3%,远超其他所有资产类别的回报。尽管这种模式在未来能否延续仍是一个争论话题,但正如我们在上一节中提到的,价格模式往往重复上演。

  • 天猫精灵新增公司品牌“未来精灵XGENIE”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阿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公司新品牌“未来精灵”,AliGenie6.0系统由大模型全面驱动,从过去的一个天猫精灵,将变成对每个用户有差异化记忆,与众不同的精灵。未来精灵总裁彭超在发布中介绍,以“世界在对话之间”的理念,让每个人创建全天候、个性化的智能助手。旗下多款全新AIGC终端正在发布:首款接入精灵大模型AR眼镜,使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显示方案,具有随身助手能力;30小时超长续航随声筒,一台终端与不同个性化助手对话;AITutor类智能平板产品预告将于10月份发布。

  • 天猫精灵发布“未来精灵XGENIE”新品牌

    阿里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发布新品牌“未来精灵”,并宣布AliGenie6.0系统将由大模型全面驱动。新的品牌主唤醒词是“小灵,小灵”。这个系统将从一个天猫精灵变成一个具有差异化记忆和独特性的精灵,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助手。

  • 复旦NLP团队发布80页大模型Agent综述,一文纵览AI智能体的现状与未来

    复旦大学自然语言处理团队推出LLM-basedAgents综述论文,全文长达86页,共有600余篇参考文献!作者们从AIAgent的历史出发,全面梳理了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智能代理现状,包括:LLM-basedAgent的背景、构成、应用场景、以及备受关注的代理社会。作者们探讨了Agent相关的前瞻开放问题,对于相关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具有重要价值。就像其他的云服务一样,AaaS有潜力为用户提供高灵活性�

  • DeepMind创始人:生成式AI只是过渡,AI未来将获得自由,交互式AI将改变人类

    在最近MIT科技评论的专访中,DeepMind联创,InlfectionAI创始人表示,他们已经将AI毒性去除,生成式AI只是过渡,未来AI将获得像人一样的自由。DeepMind的联合创始人,InflectionAI的创始人,MustafaSuleyman接受了MIT科技评论对他进行了一次线上专访,在专访中,他抛出观点:现阶段的生成式AI只是一个技术阶段,接下来会进入交互式AI的时代:AI将会成为能够根据每个用户的不同任务需求去�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生成式AI只是一个阶段 未来发展方向是交互式AI

    谷歌DeepMind联合创始人穆斯塔法·苏莱曼在接受MITTechnologyReview采访时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只是人工智能发展的一个阶段,未来的趋势将是交互式AI。这是技术史上一个非常深刻的时刻许多人对此可能低估了重要性。这一转变可能会对技术产业和应用带来深远的影响。

  • 京东物流:计划未来3年覆盖

    京东物流宣布,日前,在英国最大的包裹投递商之一Evri举办的中国VIP客户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物流国际物流事业部负责人薛群分享了京东物流的全球一体化供应链布局。京东物流已经在全球拥有近90个海外仓、保税仓、直邮仓,在此基础上,未来3年将建设覆盖全球主要国家的供应链物流网络。伴随着当前全球供应链重构,中国品牌出海和海外品牌涌入中国已成趋势,并持续推动跨境物流需求的增加,预计未来几年跨境电商还将继续保持增长,海外市场正成为国内头部物流企业的竞争主场。

  • 量子位「MEET 2024智能未来大会」要来了!还有份年度评选等你参与

    这就是2023年智能变革、科技日新的集中感叹。敬请期待~会议设置时间:2023年12月地点:北京参会方式:报名通道即将开启,请关注量子位公众号后续通告本届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量子位期待与更多优秀企业、媒体、研究机构、投资机构、技术社区等潜在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共商盛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