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CSCO专家观点】利用AI洞见,共同直面医疗健康挑战

2019-09-30 13: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临床医生肿瘤杂志》(CA:ACANCERJOURNALFORCLINICIANS)2018年全球癌症统计数据报告,2018年,全球范围内预计约有1810万癌症新发病例和960万癌症死亡病例,据悉这中国的新发病例和死亡病例约占了全球四分之一...20世纪60年代,IBM与美国俄亥俄州Akron儿童医院开发并采用了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VQAScore官网体验入口 AI文本到视觉生成评估工具使用地址

    VQAScore是一种新的评估指标,旨在更好地评估复杂的文本到视觉生成效果。这一指标结合了CLIP-FlanT5模型,能够在文本到图像/视频/3D生成评估中实现最佳性能,是评估和优化文本到视觉生成模型的强大工具。如果您希望了解更多信息并开始使用VQAScore进行评估,请访问VQAScore官方网站。

  • Melodisco官网体验入口 AI音乐发现和创作平台使用地址

    Melodisco是一个AI音乐播放器,专门提供各种风格的AI生成音乐,包括流行、最新和随机等。用户可以在这里发现新鲜有趣的AI音乐作品,同时还可以创作自己的AI音乐。欢迎点击Melodisco官网,探索更多惊喜音乐!

  • LG电子闪耀CMEF博览会,创新医疗科技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备受瞩目的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众多医疗行业领军企业齐聚一堂,展示最新的科技成果。LG电子以其卓越的医用科技产品,尤其是临床、诊断及手术的医用显示器、高性能投影仪以及先进的空气净化器,成为展会的璀璨明星,吸引了无数观众和行业内人士的瞩目。通过持续研发新技术和推出创新产品,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 戴尔推出最新一代PowerScale,加速AI创新

    戴尔科技推出全新全闪存PowerScaleF210和PowerScaleF710,AI就绪数据平台加速AI创新为实现AI愿景,去年12月,戴尔科技宣布正在研发先进的存储技术,为客户提供AI优化的基础架构。戴尔科技宣布推出适用于全闪存产品的两个新节点——DellPowerScaleF210和F710。关于戴尔科技集团戴尔科技集团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

  • AI漫画自动生成器Al Comic Factory 支持批量生成不同语言的漫画

    AlComicFactory是一个独特的项目,它运用先进的技术自动生成具有情感和故事性的漫画内容。这个项目的核心是大型语言模型和SDXL技术,它们共同工作,根据用户提供的简单文本提示,自动创建出包含人物对话和场景描述的漫画。无论你是漫画创作者是只是想为你的创意添加视觉元素,AlComicFactory都能为你提供帮助。

  • School AI:为每个学生创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圣地亚哥的托勒小学正在试行一项名为SchoolAI的创新计划,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个人人工智能学习助手。SchoolAI旨在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SchoolAI还利用AI技术提供实时洞察力,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每位学生。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地磁暴是否会影响人体健康专家:不会产生显著影响

    在即将到来的3月24日、25日和26日这三天里,地磁活动将变得尤为活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3月25日这一天,我们有可能会遭遇到中等强度以上的地磁暴,甚至可能迎来罕见的大地磁暴,且预计这种地磁活动会一直持续到26日。尽管地磁活动即将迎来高峰,但我们无需过分担忧,只需准备好相机,静静等待那绚烂的极光照亮夜空。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看懂网飞版「三体」!Reka Core登场:挑战GPT-4、Claude 3

    【新智元导读】AI初创公司Reka最新推出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具备理解图像、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模式数据内容的惊人能力,是继谷歌的GeminiUltra之后的又一个令人瞩目的作品,性能上与GPT-4不相上下!多模态语言模型又双叒叕上新了!近日,由DeepMind、谷歌和Meta的研究人员创立的AI初创公司Reka,推出了他们最新的多模态语言模型——RekaCore。它被誉为该公司「最大、最有能力」的模型,在性能上与GPT-4和Claude3Opus不相上下!Reka的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YiTay兴奋地表示,过去几个月,该公司使用了「数千台H100」来开发RekaCore。6.部署灵活性与Reka其他型号的模型一样,Core可通过API、本地或设备部署,以满足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部署限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