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文化出口最新资讯  > 正文

宽创国际入选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9-08-27 10: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商务部服贸司公示了2019- 2020 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名单,该名单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等程序。其中,上海宽创国际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9- 2020 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此次成功入选不仅是对宽创国际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公布2024视频创作激励年度计划 重点关注无变现能力UP主

    B站宣布,自2024年起,特别推出了“视频创作激励计划”,旨在扶持那些怀揣梦想、充满才华的创作者们,特别是在他们创作的初期阶段。该计划以年度为周期,不断更新和进化,以适应创作生态的变化。每月1号下发任务邀请UP主参与,任务周期为当月自然月;根据UP主所处的不同粉丝层级,设定不同的播放量、投币量档位。

  • 荣获用友“年度优秀生态伙伴”奖,企业盒子受邀参加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

    2024年3月2日,以“数无限智无边融无界”为主题的2024用友全球生态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用友集中展示了用友BIP生态的新实践、新成果、新价值,并重磅发布2024用友生态策略,同时,携手伙伴联合发布基于用友BIPISV原生开发产品,加速生态融合发展。服务对象包括所有“人、空间、设备”的应用场景,适用于办公写字楼、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住宅社区、文旅地产、医院高校等各类业态客户,帮助传统空间实现智慧化&互联网升级,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

  • 积极推进可持续发展,逸仙电商荣获“2023年度ESG品牌影响力企业

    近日,由中国网主办的“2023中国企业实践调研”榜单正式揭晓,榜单名单里涌现出了一批绿色可持续、抗风险能力高且具有中国本土特色的典型案例。它们将ESG理念融入企业发展脉络,以榜样力量开启中国企业“长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其中,国产美妆科技集团,逸仙集团以ESG战略目标的确立和落地规划开展绿色行动、人才发展、美妆公益等可持续发展上的突出行动,荣获�

  • 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

    2月29日,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评价报告发布会在京圆满召开。凭借企业技术能力突出,产品水平具有显著创新性、先进性、示范性和行业代表性,人大金仓获评“2023北京市数字经济标杆企业-数字基础技术标杆企业”。人大金仓将紧跟国家战略,持续服务北京市打造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高地,继续以新兴技术和新型应用场景需求为牵引,面向全国各地国计民生关键领域及千行百业企业级市场,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 2024新品消费有哪些趋势?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即将揭晓答案

    随着市场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品牌触达消费者的生态、链路也随之发生巨变,新品逐渐成为品牌撬动市场增长的重要支点。如何研判新品趋势?如何快速上新即引爆?如何提升长期经营新品的确定性?答案就藏在一场盛典里。3月4日下午2点30,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将在上海盛大启幕,届时,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并现场解读消费“新趋

  • 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正式启动

    由绵阳市商务局、绵阳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指导,武汉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尚格莱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暨川西北智能出行展将于4月17日-21日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届车展的成功举办将充分展示绵阳在构建完备汽车产业链、推动技术升级以及塑造汽车文化等方面的显著成果。2024第十三届绵阳之春国际车展时间:2024年4月17-21日地点:绵阳国际会展中心关注微信公众号"尚格莱德会展"限时免费领取车展门票。

  • AI+光显 20万全球客商齐聚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龙头展ISLE2024

    2024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于2月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汇聚显示技术及配套、LED产业链、声光视讯融合应用等全产业生态链,集中展示行业前沿技术、创新产品、最新应用,来自中东、巴西、希腊、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团到场观展,预计将有约20万人次海内外客商共聚深圳,谈合作、拓市场、拿订单。作为全球显示行业大展、行业技术创新重要发布平台,ISLE2024吸引线上线下参展企业超1000家,全球屏显企业龙头纷纷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亮相,包括利亚德、洲明科技、艾比森、联建、雷曼光电、奥拓等6大LED屏显上市公司,创维、大华、京东方等商显明星企业。本届展会为期3天,主办方将联合多个协会机构举办十余场专业论坛,包括与中国旅游协会联合举办的城市更新与文化旅游发展论坛、2024大湾区产业园发展大会、智慧显示与数据孪生创新技术论坛等,涉及智慧城市建设、融媒体应用、大数据应用、教育等多个领域,共话显示行业创新融合发展之路。

  • 标贝科技入选亿欧《2024中国“百模大战”竞争格局分析报告》

    由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组委会指导,亿欧、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百模大战”商业发展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论坛聚焦大模型产业,汇聚行业专家共同分析大模型赛道的竞争格局,探索推动大模型技术落地的策略。标贝科技将持续深耕AI数据领域,进一步优化平台工具链,不断完善和拓展服务场景的应用空间,赋能数据生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更多场景大模型落地提供支持。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 竞争中的新机遇:2024内容行如何突围?

    2023年,新媒体行业迎来了一系列“新变量”,新赛道、新玩法、新创作者层出不穷。克劳锐将回顾2023年新媒体行业的沉沉浮浮,聚焦行业关注,提出以下几个问题,并邀请业内人士共同探讨。也对MCN机构、商家、平台提出了新的问题和考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