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先声造势 动画片即将播出

2019-04-22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咏声动漫2019年全新动画作品《百变校巴》的衍生音乐剧《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现已在口袋故事正式上线,自4月9日起将陆续登陆喜马拉雅、懒人听书、蜻蜓FM等网络音频平台,为《百变校巴》动画作品预热...未来,咏声动漫期望将《百变校巴》打造为儿童教育类长线IP,在品牌营销方面还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2部电影定档中秋国庆假期:动画片占一半 你最期待哪一部?

    2023中秋国庆档影片已定档出炉,目前总计12部电影,涉及爱情、喜剧、动画、历史战争、犯罪动作...据灯塔专业版,当前国庆档新片预售票房已破600万,其中唯一喜剧片《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已破500万,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目前已定档的12部影片中,有6部是动画电影,为近年来同期数目最多。主旋律电影在国庆节假期上映是有优势的。

  • 模大战“衍生”,箱大战2.0

    过去十年里,技术的进步可谓翻天覆地,从3G飞跃至5G,再从因特网扩展到万物互连。智能音箱的走势显得逆流上,去年出货量仅2600万台,更有观点认为这预示了一场技术泡沫的破裂。智能音箱目前似乎正试图从某个低点中跃迁。

  •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的全面发展

    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

  • ​以兴趣为支点 合理开启儿童英语启蒙黄金期

    儿童英语启蒙是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的教育议题。根据最新的神经学研究,人类大脑的“新语言学习系统”在6岁后会迅速成长在11到15岁之间停止生长。并且完全放下功利心,专注这件事本身是不是给孩子带来快乐,是否增进了亲子关系。

  • 破国产漫改记录!《异人之下》豆瓣8.1开分:面试了上个冯宝宝

    优酷网剧《异人之下》自从复播之后就热度极高,甚至创下了国产漫改剧的历史记录。豆瓣开分8.1分,刷新国产漫改剧开分记录,甚至目前已经爬升至8.2分,是今年难得好剧。王影璐试戏试了非常多次,正式的带妆试拍就进行了5次,最终才正式敲定。

  • 李莹换景鲲,小度前锋?

    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原CEO景鲲因个人原因即将辞任,即日起,百度集团副总裁、百度集团首席信息官李莹博士担任小度科技CEO,向集团董事长兼CEO李彦宏直接汇报。这一突然的人事变动不可谓不意外,毕竟在10月17日即将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早已定下了由原CEO景鲲就“大模型时代,小度重塑智能生活”这一主题参与发言。一周后的百度世界大会应该会是新CEO的上任首秀,会否有更“激进”的业务规划,很快就能揭晓。

  • 与不变中看懂海尔家电

    保鲜强大的海尔冰箱、静音又好用的海尔洗衣机、加热快水量大的海尔热水器……这些“海尔”牌家电,像靠谱的朋友,更像亲切的家人,陪伴了中国家庭几代人的成长。早已是国民品牌的他,不止是用户心中“好科技、好服务”的代名词,更是爸妈辈到Z世代各类用户的优选。我们不禁要问,在技术更迭飞速、消费趋势几经变化的时代浪潮中,为何海尔家电常见常新、总得用�

  • 为什么汽水音乐音乐营销的下一个热点场域

    汽水音乐有望成为音乐营销的一个全新场域——在优质推荐、版权优势、矩阵生态的支持下,既能迎合甚至赋予年轻人情绪自主权,又能凭借基础的产品和内容能力,在更广触达、更多爆款、更精准人群覆盖转化几个层面,帮助品牌更好地开展音乐营销。2023年线下消费渐复苏,为市场积累了一波亟需释放的消费势能。过往人们在线上生活里酝积的丰富情绪,也自发地在各个触�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小程序里卖,8天赚1亿?

    它就像刮刮乐,运气好能回本,不能指望它发财。小程序剧突然成了香饽饽,被形形色色的人簇拥。未来如果监管越来越严,小程序剧会很快冷静下来,停止野蛮生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