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影院按摩椅最新资讯  > 正文

影院按摩椅未来收益可观

2019-02-18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我们平时看到的普通的共享按摩椅都是投放在影院候影厅,但是翊山新开发的影院按摩椅是针对观影厅内的格局设计的...从规模上来说,每个影院只能容纳8~12台的大型共享按摩椅,但对排椅的需求可达上千台...从成本上来说,按摩单椅的成本在5000元左右,而排椅由于体积小、结构简单,成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按摩淋巴结能排毒?科普:不能 按摩不当会加重病情

    有网友表示,如果淋巴结肿大的话,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症状并且能够治愈肿胀。淋巴在人体内分布广泛,适当的按摩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快速排出。淋巴不需要按摩,淋巴结肿大更要及时就诊,对症治疗。

  • “黄金区”价格更贵!电影院开始“分区售票”:观众会买账吗?

    北京部分电影院开始实现分区售票”机制。以某电影院放映的《坚如磐石》为例,影厅划分了特价位”优惠区”默认区”黄金区”4个区域,价格分别为43元、44.9元、50.9元、55.9元,最高价与最低价的差距为12.9元。业内人之认为,单纯从模式角度来看,分区定价并无问题,关键在于电影院能否在票价不一的同时,给观众提供足够的体验感,证明采用分区定价是有其价值的。

  • 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出炉:电影院只排第2

    国庆长假,全国娱乐场所到访量排行榜来了!快科技10月3日消息,据高德《十一出行报告》显示,国庆假期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TOP3为:农家乐、电影院和KTV。农家乐是一种回归自然从而获得身心放松、愉悦精神的休闲旅游方式。一般来说,农家乐的业主利用当地的农产品进行加工,满足客人的需要,成本较低,因此消费就不高。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的自然或田园风光,空气清新,环境放松,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因此受到很多城市人群的喜爱。今年国庆假期,电影院超越KTV,登上最受欢迎的娱乐场所类型排行榜第2。与去年相比,亲子玩

  • 激光放映成科技出海名片,光峰科技ALPD技术改造德国知名影院

    近年来受局部冲突、能源短缺等方面的影响。欧洲多国面临电价不断上涨的困顿境遇。随着中国电影技术的变革,国外终端放映技术的垄断的局面不断被打破,中国自主研发的激光放映技术也在大踏步进入市场,中国技术与海外市场市场双向奔赴,打开中国电影放映的新格局。

  • 携手最高检帮扶办,海信冰箱·雨辰助学送来“流动电影院

    9月16日,云南文山州西畴县三中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海信冰箱·雨辰助学携手最高人民检察院定点帮扶办、vidda共同发起的“百部爱国影片校园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了首映。这百度优质的爱国影片将陆续在其他助学学校播放,为山区孩子们送去一座“流动电影院”。未来,海信冰箱·雨辰助学将进一步拓展助学渠道,整合内外部资源,让更多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更好地帮助和服务边远山区的学校,让孩子们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 迅雷iOS放大招:久违“下载”功能回归 并可将云盘打造成私人影院

    迅雷客户端进行了全端大改版,整体风格更加简洁,伴随多处核心功能升级。迅雷iOS端再次打出王炸,增加一键下载本地功能,让“下载”唾手可得。个人的专属片库造起来!

  • 中航未来携手宁大科院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

    9月27日,中航未来集团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中航未来民航产业学院”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小剧场成功举行。双方将开展进一步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的对接合作,建强专业优势特色,发挥好融合创新、示范引领的作用,在产教深度融合中绘就民航新蓝图。空乘专业风采展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产教融合部、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人文学院师生代表,中航未来集团、华育中航民航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 影院级震撼体验!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上市

    海信发布了全球首款120吋可折叠激光电视L5K,为追求超百吋大屏极致影音体验的用户带来全新选择。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采用与高端激光影厅同源的激光显示技术,在海信LPU数字激光引擎的加持下,拥有和高端激光影厅一样的极致色彩表现。海信可折叠激光电视L5K配备了100、110和120英寸三个尺寸段,100英寸售价25999元;110英寸售价36999元;120英寸售价49999元,新品已启动预售,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全国线下门店及电商网站咨询。

  • 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稳健理财的优选之道

    在如今的金融市场中,理财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关注的话题。蚂蚁财富也推出了一系列正收益产品,帮助用户实现稳健理财。蚂蚁财富追求正收益产品以其高收益、低风险和灵活性等特点,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理财之道。

  • 影院级表现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身临其境视听享受

    古语云:人生难得一知己,推杯换盏话古今。翻阅历史可以看到,不论是文人雅士是街头百姓,都拥有着三五知己,可以在茶余饭后之时谈古论今。强大的影像能力,卓越的视听体验,极致的游戏效果,更使其成为了不少人休闲娱乐时的不二之选,为生活增加更多欢喜和乐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