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华为儿童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2月18日华为儿童手表 3开售啦,398元超高性价比

2019-02-18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大热的华为儿童手表3Pro之后,华为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华为儿童手表3,更专注儿童户外安全需求,配置前置摄像头,支持清晰拍照,这是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2G儿童手表所不具备...多数家长购买儿童手表的第一诉求是保障孩子的安全,华为儿童手表3支持七种定位方式:GPS、北斗、WI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颜值+续航+高性价比,一汽大众ID.4 CROZZ你值得拥有!

    由于目前的三电技术越来越成熟,充电设备的普及以及免限行等相应的政策,消费者针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逐渐增高,汽车电气化的大潮由此开启。实力强大的一汽大众抢先进行了转型,斥资打造了转为新能源汽车成的优秀平台,该平台的1款产品一汽大众ID.4CROZZ也已经上市,目前售价17.99-27.39万元。对于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这真是最合适入手的一款车型。

  • 高性价比IP66防水工业计算平台,搭载第13代酷睿处理器

    强固型嵌入式计算平台厂商Neousys宸曜科技发布了防水工业计算平台的新系列Nuvo-9650AWP系列无风扇嵌入式计算平台,提供IP66防护等级,并支持英特尔第12/13代酷睿处理器。Nuvo-9650AWP系列拥有防水机壳、系统级散热设计和防水I/O连接器,可适用于恶劣环境,兼具防水性能和亲民的价格。注:文中品牌名称和注册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 余承东回应华为Pura 70何时开售 被网友发现秘密:4月18日P系列12周年

    日前,华为正式宣布P系列升级为Pura系列,首款机型定名为华为Pura70系列,也就是原本的P70系列。自从官宣之后,很多网友在10:08、12:08、18:08这三个华为惯用的新品开售时间蹲守官网,但目前没有任何动静。结合种种信息来看,华为Pura70系列很可能会在4月18日的12:08分上架开售,感兴趣的朋友记得的关注。

  • 亿道8寸三防平板电脑全面测评,高性价比+工业加固品质引领行业市场

    亿道信息旗下品牌ONERugged刚刚上新了四款高性价比三防平板电脑,分别是M87J和M81T两款8寸机型,以及M17J和M11T两款10.1寸机型。作为一站式加固计算机品牌,ONERugged一直以打造坚固耐用的三防终端产品著称,这次他们将四款新品定位于高性价比市场,希望能在众多高端和入门机型中脱颖出,这不仅获得了行业内广泛的关注,也引发了用户不少的讨论和疑问。相信这两款平板电脑将会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选择之一。

  • 小米SU7成街头最靓的仔 吸引小学生用儿童手表拍照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的首批车辆已经正式交付,许多车主随即成为街头焦点。最近,一位小米SU7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们的新车停靠在路边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这位车主表现得非常开放和友好,热情邀请旁观者进入车内参观。小米SU7的魅力显然不局限于成年人,甚至还有小学生通过佩戴的儿童智能手表拍摄这款车型,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广泛吸引力。车主们对此表现出了自豪感: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其中包括:-发布会前网友:开小米需要我替他解释;发布会后车主:想摸摸可以摸噢-想到几个月前《买小米回村我还得向别人?

  • 518日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正式定档

    4月19日,AI引领智启新程——西湖论剑暨安恒信息年度新品发布日举办。正式宣布2024西湖论剑·数字安全大会将于5月18日开幕。欲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及官方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日程安排、嘉宾阵容及参会信息。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ToDesk云电脑开启公测!支持AIGC、性能渲染等场景,价格低至0.98元

    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云电脑作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式,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电脑的使用方式。ToDesk云电脑宣布开启公测,以其支持AIGC、高性能配置等特性,引起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ToDesk云电脑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计算平台。

  • 上线4年!腾讯手游《食物语》宣布6月18日停运:官方补偿公布

    今日,腾讯手游《食物语》发布停运公告,称游戏的代理协议即将到期。经腾讯与开发商广州天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确认,游戏将于2024年6月18日11:00正式停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领取规则如下:余额大于0,小于等于100,领取一个价值1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小于等于1000,领取一个价值1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1000,小于等于5000,领取一个价值500元的礼包;余额大于5000,领取的礼包个数=账户余额除以5000后的数字进位取整,即小数点进位1;例如,用户账户余额为6000,则其可以领取的礼包为2个价值500元的礼包。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