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达成合作 语音翻译功能辅助英语学习

2019-01-16 14: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整合了腾讯云叮当语音助手和智能翻译服务的腾讯翻译君App入驻小天才儿童电话手表Z2、Z3、Z5的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翻译和学习服务...在此基础上,腾讯推出了面向智能手表的AI应用解决方案,整合了腾讯翻译君的翻译能力和腾讯云叮当的语音交互技术,为小天才电话手表提供了定制化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培养少年儿童跨文化交流能力:英语学习的机遇与挑战

    随着全球化和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在这种背景下,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出去”,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成为当前中国面临的重要任务之一。我们还需要鼓励青少年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和观点,让他们在使用英语的过程中逐渐形成自己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 iEnglish:借智慧化工具,解英语学习难题

    在英语学习日益重要的今天,人们一直在寻找一种更轻松、更高效的学习方式。一位名叫陈鸿飞的小男孩,他的英语学习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工具的存在就是让人来使用的,人生擅于借力,方能行更远的路。

  • 成就感助力孩子坚持英语学习 iEnglish赢得家长青睐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在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引发关注和网友讨论。年仅12岁的郑子灵凭借出色的英语表达和生动的寓言故事演绎,成功摘取“年度舞台之星”的荣誉。英语学习是如此,人生路也是如此。

  • iEnglish:智慧工具提供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家长陪伴助坚持

    脚步丈量不到的地方,文字可以。无论身处哪个时代,阅读的重要性都不言喻,尤其是对于青少年儿童这一群体来说,阅读更是不可缺少的。教育自古讲究的就不是一蹴就,以身作则、细水长流的行为养成,才是教育魅力的真正所在。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Spotify测试AI语音原声翻译功能 可将播客翻译成用户母语

    Spotify正在进行AI语音翻译试点项目,将博主的播客翻译成用户的母语。该功能使用了OpenAI最近发布的语音生成技术,可以保持原始发言者的风格和特点,提供更真实、自然的听觉体验。Spotify希望通过这个功能帮助博主将他们的故事传递给全球更多的听众,同时也会根据用户和博主的反馈不断改进和扩展。

  • 正式进驻海南 快手理想家与清凤集团达成合作

    直播卖房持续为房地产行业营销交易带来新动力,快手理想家也与越来越多的房企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9 月 26 日,清凤集团快手理想家战略发布会暨海棠长滩别院景观发布会在海南三亚红树林会议中心举办,会上,清凤集团和快手理想家宣布达成合作,通过旗下清凤房歌平台,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新型经纪人,探索直播卖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 快手理想家与�

  • 美图与中国移动云盘达成合作 后者将可使用AI图片处理功能

    美图公司宣布与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持续赋能生态,共拓上云规模和上云价值,并将在会中携手展示最新融合创新的成果。在产品功能方面,借助中国移动云盘强大的云端存储和共享服务能力,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美颜相机能够实现影像拍摄、影像处理等场景的同步备份,减轻本地存储空间压力的同时,也提供更多的安全性,无需担心影像操作丢失和�

  • 抖音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 由多语言翻译模型等提供支持

    抖音宣布正式上线地方方言自动翻译功能。创作者可以使用该功能,“一键”将多种方言视频转化出普通话字幕,方便公众观看。本次上线的地方方言自动识别及翻译功能由火山引擎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支持,采用了自研的自监督预训练模型和多语言翻译模型,实现了极少量标注数据条件下识别方言的能力,且训练效率提升一倍,有效有效提升了多语言翻译的性能,同时大幅降低了模型训练的资源消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