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猎豹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猎豹移动首发《2018中国出境游趣味报告》杨超越同款小豹翻译棒走俏

2018-11-29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月27日,猎豹移动旗下AI潮品小豹翻译棒基于出国出行语言需求及后台大数据的统计,同时结合环球漫游Wi-Fi使用数据综合分析,共同推出《2018中国出境游趣味报告》...报告同时显示,继充电宝、移动Wi-Fi之后,翻译棒逐渐成为国人出境游的必备单品,上市短短100天,小豹翻译棒已经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日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标贝科技入选亿欧《2024中国“百模大战”竞争格局分析报告

    由全球开发者先锋大会组委会指导,亿欧、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百模大战”商业发展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论坛聚焦大模型产业,汇聚行业专家共同分析大模型赛道的竞争格局,探索推动大模型技术落地的策略。标贝科技将持续深耕AI数据领域,进一步优化平台工具链,不断完善和拓展服务场景的应用空间,赋能数据生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为更多场景大模型落地提供支持。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超越Sora极限,120秒超长AI视频模型诞生

    UT奥斯丁等机构提出了一种名为StreamingT2V的技术,让AI视频的长度扩展至近乎无限一致性,动作幅度也非常好!Sora一出,文生视频的在长度这个指标上就卷的没边了。从Pika和Runway的4秒,到VideoPoet的理论无限长,各个团队都在通过各种不同的技术路径不断延长视频生成长度的上限。在这个针对时间一致性、文本对齐和每帧质量的测试集上,StreamingT2V的成绩确实是最好的。

  • 新质生产力引领深睡革命,喜临门联合中国社科院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

    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人工智能在助眠领域的应用持期待态度。由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在北京发布。秉承“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使命,喜临门连续12年开展中国睡眠指数调查研究,不仅提高了全社会对健康睡眠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引导人们重视改善自己的睡眠健康,更号召产学研共同发力,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深睡科技、产品创新等新质生产力在助力健康睡眠中的关键作用,让深度睡眠真正成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力量。

  • 关注中国超融合厂商排名?IDC发布2023全年中国超融合市场份额报告

    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3年第四季度》,详解中国区超融合发展趋势、市场份额规模以及厂商占比。IDC报告显示,由于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的需求,金融、制造、医疗等对IT高度依赖的行业对基础设施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3年全年超融合市场同比增长2.9%,市场规模达到152.01亿元人民币,市场对超融合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依然强劲。IDC预测,中国超融合市场在未来5年保持6.0%的年复合增长率,远超传统存储阵列;预计到2028年,超融合市场规模将达到近30亿美元。

  • 清华大学:2023年学生出国出境交流8000余人次 创历史最高水平

    今天清华大学113周年校庆,官方发表献辞《开新局展新貌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清华篇章》。献辞中提到,2023年,清华学生出国出境参加学术和文化交流8000余人次,超过疫情前最高水平。清华大学共设22个学院、59个系,已成为一所设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医学和交叉学科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

  • 苹果WWDC 2024官宣6月10日举行:史上最强iOS 18来了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6月14日举行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主题预计将是AI。本次大会苹果将发布新一代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以及watchOS11、visionOS2操作系统。具体机型如下: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iPhone14iPhone14PlusiPhone14ProiPhone14ProMaxiPhone13iPhone13mini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iPhone12iPhone12mini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iPhoneXSiPhoneXSMaxiPhoneXRiPhoneSE2iPhoneSE3需要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

  • 喜临门发布《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睡眠拖延情况升至三年以来最严重等级,罪魁祸首就是手机

    “睡个好觉”为什么那么难?近日,喜临门携手社科院发布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指出,在阻碍现代人“睡个好觉”的诸多因素中,“我好困,但舍不得睡”、“我也想早睡,手机它不让”等手机成瘾问题突出,过度使用手机导致的睡眠拖延成为影响睡眠质量的重要因素。手机成瘾严重,睡眠质量近三年最差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居民失眠状况有所好转,但睡眠拖延比2021年和2022年更严重。喜临门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居民改善睡眠状况,推动人工智能助眠产业的健康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