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气开关最新资讯  > 正文

空气开关和漏电开关的区别有哪些?误装将有大麻烦

2018-09-29 10: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种是漏电保护开关,又称为漏保开关或者漏电开关...鉴于空气开关和漏电开关在作用及特性上的区别,在安装这两种开关时,千万不能安装错误,否则将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实际生活中,比较安全有效的开关回路控制,就是用空气开关作为总开关,控制家庭用电的总回路和相对固定的用电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食堂火了!雷军亲测大麻花好吃 网友求全国连锁

    今日,雷军发微博转发一段小米食堂的演讲视频称,前几天小米内部举办了价值观演讲大赛,小米食堂邴佳宝同学的演讲,在网上突然火了。我最近也专门买了他们做的大麻花,确实好吃!食堂秉承着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吃胖的乐趣,目标是打造最高性价比食堂。

  • 打开“一朵好空气”!小米空气净化器礼盒图赏

    小米日前宣布米家空气净化器全球出货量已突破2000万台”,已连续8年品类销量第一。米家空气净化器已进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15秒售出一台米家空气净化器。其不仅可以强力吸附甲醛可以主动分解甲醛,并且采用了瑞士原装进口甲醛传感器,甲醛污染数字显示,高精度、长寿命、强抗干扰,看得见的净化效果更安心。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问界M9推送V4.2.1.4大更新:新手不怕踩油门了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日前,问界M9车型现已推送V4.2.1.4版本更新,软件包大小6.65GB,新增/优化多项功能。主要更新内容如下:新增智能交互矩阵大灯情景灯语功能;新增ADS双3D视图功能(仪表和中控屏均显示ADS3D视图);新增后视摄像头清洗功能入口;新增对侵占车道障碍物主动避让功能;新增误踩油门提醒功能;新增盘古大模型加持的智慧助手小艺功能;新增小艺全车免唤醒功能;新增语

  • 喜来康闪耀CMEF,创新空气波气压技术引领健康未来

    2024年4月11-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盛会——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吉联医疗受邀参展。东吉联创立至今20余年,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型公司,公司专注研发空气波气压技术,旗下品牌喜来康自研的“空气波手部按摩仪”自推出以来备受瞩目。CMEF盛大开幕,喜来康成焦点在这个科技与�

  • iPhone SE 4将有巨大变化 改为配备刘海设计

    根据消息源NguyenPhiHung的最新发布,苹果iPhoneSE4手机将会有重大的设计变化。这款手机取消了TouchID改为配备刘海设计和FaceID解决方案。据部分消息称iPhoneSE4的电池容量约为30xxmAh,并未提及具体数值;关于续航表现,在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可以透露给大家。

  • 车内观影不晕车 华为乾崑XSCENE光场屏发布:支持后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去年4月份,华为首次发布了光场屏,时隔一年,乾崑XSCENE光场屏再度登场,据悉,除了前装,该屏幕还支持后装,用户可通过官方渠道给爱车加装。乾崑XSCENE光场屏拥有大画幅、沉浸感、缓解晕车和视疲劳,获得了全球首个车载显示低晕动金标认可,并通过德国TUV莱茵硬件级低蓝光认证,在2024年还获得了SID中国区显示行业奖最佳创新显示器奖金奖。据悉,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L6全系取消空气悬挂有何影响 理想回应:差距不大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日前,理想在《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第二期)中,对有没有空悬,开着差别有多大?”进行了回答。官方表示:理想L系列标配前双叉臂后五连杆 CDC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的高端悬架,空气弹簧版和螺旋弹簧版在多数情况下的驾驶感受非常接近。空气弹簧最大的优势是悬架高低可调,升高时可以提高通过性,降低时高速能耗更低,负载不均时可以自动调�

  • 大风、大雾、沙尘暴预警齐发布:北京等地空气污染度爆表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今日6时,中央气象台连发三个预警,包括沙尘暴黄色预警、大雾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多种天气情况叠加,导致多地出现沙尘暴,空气质量爆表。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官网消息,截至3月28日6时,北京市空气质量指数已达500,污染级别为6级,已达严重污染标准。目前空气中的首要污染物为PM10。受冷空气大风等影响,预计今天8时至明天8时,新疆、内蒙古、宁夏、陕西、山西、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这也是春季最糟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