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地图V10.17.0发布:AR实景复原圆明园遗址原貌

2019-07-11 11:50 · 稿源: 快科技

《百度地图V10.17.0发布:AR实景复原圆明园遗址原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1 日消息,今天百度地图V10.17. 0 发布,支持预测路况、智能避堵,语音查找更智能,全网一键呼叫出租专快车、AR实景复原圆明园遗址原貌等功能。更新亮点如下:-用驾车导航出行更畅通,预测路况提前看,智能避堵省时间-语音查找地点方案更智能,口语精细化属性检索,吃喝玩乐新体验-打车功能首页改版,全网一键呼叫出租专快车,更多优惠更方便-智能旅游解锁黑科技,AR实景复原圆明园遗址原貌-相机入口新功能上线,开启AR识别、AI识花新体验在 7 月 3 日举办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地图宣布80%数据采集环节实现了AI化,已成为业内AI化水平最高、搭载的AI技术最强最丰富的地图厂商。目前百度地图数据采集已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在全球范围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