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猎鹰火箭将送152人骨灰上太空 收费5000美元

2019-06-24 09:56 · 稿源: 快科技

《SpaceX猎鹰火箭将送152人骨灰上太空 收费5000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马斯克旗下的SapceX火箭公司计划于 24 日发射一枚重型猎鹰火箭,这是该型火箭的第三次飞行。这一次的太空飞行有点特殊,除了 24 枚不同用途的卫星之外,还携带了 150 多人的骨灰,每位收费 5000 美元。这 152 人的太空骨灰任务是跟celestis合作的,后者是一家专业经营骨灰殡葬服务的公司,可以送逝者骨灰上太空,甚至宠物的骨灰都可以,前者可选 1 克骨灰或者全部骨灰,前提是亲属能够支付得起全部费用,而宠物骨灰就只有 1 克的选择,不能太多,而发射到太空轨道的费用是 5000 美元。这次送上太空的 152 人中有已故的美国宇航员比尔·波格,他在 1969 年的阿波罗 11 号飞船任务中提供支持,后来在空间站上创造了长达 84 天的飞行记录。其他人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