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从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云从科技:实现AI在深度阅读理解上超越人类

2019-03-08 14:18 · 稿源: 资讯索引
《云从科技:首次实现AI在深度阅读理解上超越人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媒:人类担心AI统治世界?10年内没啥可怕的

网易科技讯10月26日消息,据科学美国人杂志报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最新宣布,旗下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制造的所有汽车都将支持全自动驾驶功能。但这需要让人相信,特斯拉的AI(人工智能)技术能够确保所有汽车都能实时读取数据,并对不同的情况做出反应。现在,AI的确可以执行许多令人感到惊奇的事情,比如上周AlphaGo电脑程序的开发者报告称,他们的软件已经学会了在伦敦复杂的地铁系统中导航,就像个“本地通”。甚至就?

上海市将培育10家AI标杆企业 云从科技、寒武纪上榜支持名单

上海市经信委近日发布公告,公示了 2018 年度第二批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项拟支持项目。公告显示,有 64 家单位进入支持项目名单,包括云从科技、寒武纪等人工智能领先企业和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等院校及研究所等。公告表示,此项举措是围绕国家战略,根据《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项支持实施细则》(沪经信法〔2017〕 896 号)开展申报评审工作,旨在通过政府战略引导和市场主导的共同作用,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引导?

云从科技荣获“2018年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

近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2018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在西安成功举行。会上,清科研究中心重磅发布了2018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榜单,覆盖人工智能、航空航天、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光电芯片八大细分领域。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云从科技成功入选。据悉,此次评选综合考虑了融资情况、科研实力、创始团队等多个指标。据官方消息,云从科技在10月宣?

机器阅读理解首次超越人类!云从科技创自然语言处理新纪录

继国际象棋、围棋、游戏等领域之后,人工智能首次在深度阅读理解超越人类。2019 年3月8日,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和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宣布,在自然语言处理(NLP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上取得重大突破,在大型深层阅读理解任务数据集RACE数据集(ReAding Comprehension dataset collected from English Examinations)登顶第一,并成为世界首个超过人类排名的模型。 有评论认为,这会是机器深层理解人类语言的开端。?

云从科技周曦内部讲话曝光:重构组织 奔跑前进

作者:周曦来源:云从科技内部公开信 2018 年8月1日2018 年,云从科技的消息不少,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需要不断适应剧烈变化的市场环境,因此它的战略部署显得尤为必要。在面对不同竞争对手,特别是强势的外资人工智能企业与国外投资机构时,作为一家中国的公司,该怎样调整组织和战略,周曦最近在云从的一次内部公开信中,提供了非常深入的思考和建议,颇值一读,特此推荐。以下为公开信内容:2015 年 3 月成立公司?

“黑科技”收获“中国赞”,云从科技为何能三次登台CCTV-1?

2018 年 11 月 3 日,央视一套科技挑战类节目《机智过人》最新一期播出。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孙庆凯携“御眼重明”登场,而这已经是云从科技第三次登上这个舞台。第一次登场,云从科技挑战的是“神笔警探”林宇辉,比拼模糊画面的跨代人脸识别。第二次挑战的是3D结构的跨两代人脸识别。最近这次,云从带来了一项真正“黑”科技,是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辨别人脸。在入场前,云从科技首先采集了观众人脸信息。在现场黑暗状况下,要求

全网首测! 荣耀V10深度上手: 我的虚拟女友

作为荣耀的年度旗舰机型,荣耀V10一直备受关注与期待。本次发布会众花粉的热情以及媒体报道的盛况完全可反映此款机型的人气之高。有幸在发布会之前就拿到了荣耀V10,

《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AI将成为技术主战场

网易科技讯,当地时间11月7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罗那Gartner全球峰会发布《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该报告是Gartner每年最有影响力的演讲之一,会在全球8个不同国家的Gartner Symposium上出现,是科技公司战略布局的权威参考。Gartner此次发布的十大技术趋势报告可总结概括为,以智能为中心,通过数字化实现万物互联。 宏观来看,在《2017十大技术趋势》报告中,Gartner前瞻性的预告“conversational+”为物联网时代人机交互体验的

韩雪In shock:云从科技在CCTV1《机智过人》竟然是这样的!

——是什么让韩雪姐姐露出这样的表情?9 月 22 日晚CCTV1《机智过人》节目上,来自云从科技的人工智能御眼重明,竟然要帮爷爷奶奶找孙子!这款基于人脸识别的人工智能系统御眼重明,由云从科技联合创始人姚志强率领团队研发。继去年在模糊影响挑战神笔警探林宇辉,这次竟要开启“基因大作战”!没错,这次就是在整整一整个广电局老年合唱团中!找到!他们的孙辈!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不,还要用百变针拓印孩子的脸型!这样的百变?

云从科技主持AI华山论剑!首届生物识别开发大赛落幕

广陵曲散阑干处,五岳逐鹿笑江湖。人工智能学界就像是一个江湖,大学各有各的高屋建瓴、奇谋长策。如今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在这里搭台设擂,一场人工智能华山论剑就此展开!近日首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开发者大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为中国范围内的优秀创新人才搭建了一个切磋与交流平台。 11 月 5 日,评委会完成了激烈的项目筛选。千帆竞发、群雄逐鹿、万马奔腾!此次大赛包含算法题与产品设计题两类,由云从科技主持产品设计题的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