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口香糖最新资讯  > 正文

口香糖败给了微信?研究称口香糖卖不动都是因为你排队玩手机

2019-03-06 14: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中新网消息,近日,一期财经类电视节目给出的调查数据显示,近年来,“因为微信,口香糖的销量下降30%!”

口香糖和微信,这两个毫不相关的东西是怎么扯上关系的呢?据调查数据显示,一年前,在排队结账的过程中,消费者因为无聊购买货架商品的几率为25%。用找零为借口,将口香糖“顺”出去的商家也不在少数。

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支付的普及,已经不存在找零的问题了。而排队中的人们也将时间花在了手机上,货架上的口香糖已经慢慢被“冷落”了。

据中国报告网数据显示,中国口香糖销售额在 2016 年约为 113 亿元;而 2017 年已经降到了 109 亿元, 2018 年预计为 101 亿元。

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报告显示,截至 2018 年 12 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已经达到了8. 17 亿,他们大多数的时间都被各种APP“霸占”,其中,微信使用时长最高。因此,说口香糖败给了微信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