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如果今年营收做到3000亿 就继续加工资

2019-01-16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6日 消息:今天下午,格力电器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在珠海举行。在会上,董明珠表示,如果格力 2019 年营收能达到 3000 亿的话还会继续给员工涨工资。

对于接班人计划,董明珠称心里已经有了评估,谁对格力未来发展负责,谁就有机会上。

谈及格力手机,董明珠说,“大家说格力手机没成功,你怎么知道没成功呀?我的业绩在增长,我就是成功的。”

对于格力芯片股价不涨的问题,董明珠在会上也再次回应:为什么我一搞芯片股价就掉,因为我是真干。格力希望成为创造者,而不是靠着别人活下去。我们希望格力电器的发展,带动产业和相关上下游企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