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就乘网约车是否实名认证征求意见 九成网友赞成

2019-01-16 15:24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就乘网约车是否实名认证征求意见 九成网友赞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网约车跑遍全国得去多地报备 中国互联网企业遭全球最严属地管理

在目前已对外公布的网约车地方新政中,无论是北京、上海、杭州等一二线城市,还是宁波、嘉兴、舟山、东莞、汕头等三四线城市,都有这么一条,平台准入需在当地设立分支机构,即分公司。有专家称,放眼全球,互联网企业从未被要求进行如此严苛的属地管理,如果相关要求被复制到当年的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的身上,那就不会有今天中国互联网欣欣向荣的景象。据悉,以《宁波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征求意见稿

武汉网约车门槛过高 50家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标准

因对车辆的户籍、车型、车龄等做出相当严格的准入要求,武汉网约车新政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虽然征求意见稿发布已有十天时间,但目前公众仍然热议不断,各界希望降低标准的呼声一直很高。近日,武汉汽车租赁行业协会中50家网约车相关租赁公司首次集体对外表态,希望武汉网约车新政能够倾听来自基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8万多从业人员的声音,从适当降低准入标准,减少行业震动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武汉50家汽车租赁公司集体呼吁降低网约?

滴滴回应“法院女书记打滴​滴被杀”:消息不实

今日,网上有传言称“广州法院女书记员打滴滴被奸杀”,对此,滴滴官方​回应称,受害人并未使用滴滴平台上的出行服务,犯罪嫌疑人也并非滴滴平台上的司机。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加拿大市长称迪蒙网约车研发技术领先全球

11月16日,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高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着“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系统领军品牌,迪蒙科技凭着强大的技术实力,推出了一系列高端金融科技产品,备受瞩目。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展会现场,只见现场展台布

全国第一张网约车运输证曝光:原来长这样!

网约车市场在经过近两年的野蛮生长之后,终于逐步规范化,多个主要城市都陆续发布了网约车新规细则,并陆续开始落地,配套的资格认证、证件制度也正开始完善。据《法制晚报》报道,首汽约车近日在无锡获得了全国第一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网约车市场破局者——低碳合乘3大优势

根据首汽与罗兰贝格发布的《2015中国专车市场分析报告》,2015年中国整体平均机动车出行需求为10亿次/天,其中网约专车的需求约为0.9亿次/天。我们除了看到滴滴和优步合并可以占据专车市场90%的份额,更要看到整个专车在机动车出行方式中占比才10%左右。显然广阔的市场空间,给了滴滴的竞争对手们更多可能性的发展方式和发展空间。

上海集中整治网约车 查处各类网约车非法案件158起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今日发文称,针对网约车平台存在不合规经营的现象已严重影响了乘客和社会安全稳定,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于近日联合公安和行业管理部门对滴滴(上海)公司开展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古剑奇谭>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上海发布通知:年底前清退不符条件的网约车辆和驾驶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上午, 2018 年上海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平台企业约谈会举行,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市公安交警总队、市运输管理处联合约谈上海市 16 家网约车平台企业。要求上述 16 家平台企业对现有网约车和私人小客车合乘服务的驾驶员进行一次全面核查和清理,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前全面清退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

《华尔街日报》:滴滴将在粗暴监管道路上前行

《华尔街日报》周一刊文称,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相继抛出了网约车新政,苛刻的门槛势必会引发网约车市场动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