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完成出售1300万股阿里股票 预计实现净利52亿元

2018-12-28 22:3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完成出售1300万股阿里股票 预计实现净利52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回应云商被注销: 快递转入苏宁物流 为主动注销

【TechWeb报道】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国家邮政局公布消息,依法注销了15家企业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其中包括苏宁云商等。苏宁方面回应称,快递业务主体全部由苏宁云商转入苏宁物流,统一主体,主动申请注销。

​十一临近 苏宁引领家电市场刮起美学潮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家电市场也成了艺术品的海洋。电视宛若一幅画,冰箱大屏能对话,空调外形似卷轴,烟灶顶部有蓝天……消费升级的时代,也是美学至上的科技时代。家电产品不再只具备强大的功能,美,才是王道。基于此,这个国庆,家电市场刮起了一股美学风。家电老大苏宁联合各大品牌掀起一股家电美学潮流,首发新品以设计之美、健康之美和科技之美的主题,打造出今秋最新潮的美学风尚,引发行业广泛关注。据悉,此次家电

国庆来袭 苏宁农村市场开启返乡购物热

国庆假期临近,充足的放假时间也给了消费者更充裕的购物选择时间。为满足长假期间消费者购买家装的需求,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了“乐享国庆,全民嗨翻天”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周期长、折扣力度大,让消费者在享受品质生活和悠闲假期的同时,得到更多的消费实惠。2400家直营店同步放“价”,家电产品超值放送目前,2400家直营店国庆大促已经全面开启,从9月28日到10月8日全面“放价”。活动期间,百大品牌、千款单品参与国庆促

做社区服务的阿里巴巴 社区半径打造10亿平米智慧社区

2016年10月11日,北京。“生态·赋能·共赢——社区半径2.0暨10亿平米智慧社区战略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引领者,社区半径在发布会上明确提出争做社区服务领域的“阿里巴巴”、帮助物业公司升级为智慧社区服务运营商的目标,同时与参会物业协会,中国移动、汇源农业、中信银行、首创金服、养爱车等各行业领军企业,共同启动了建设10亿平米智慧社区、打造社区生态系统的战略规划。中国物?

苏宁焕新节启动,为企业定制电脑办公换新解决方案

2 月 26 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正式启动,作为电商行业开年推出的首场重量级大促,全面抢跑 3 月,打造上半年双十一。“用户所处的圈层、地域和年龄都影响着他们的购物行为。在因消费分级导致的平行世界里,所有人都在用自己的维度看世界。”在 2 月 26 日的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认为,苏宁易购要做的,就是渗透不同用户消费圈层,捕捉他们的喜好,投其所好。据悉,焕新节期间,苏宁易购推出的电脑办公开学

擅自使用名人照片 阿里巴巴被诉赔偿317500元

因认为未署著作权人姓名和支付报酬,阿里巴巴便在其经营的雅虎中国网上复制并传播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多幅当红明星的写真摄影作品,一名摄影师将阿里巴巴诉至法院。据悉,朝阳法院目前已受理该案。

阿里缘何十亿杀入内容烧钱大战:得腰部者得天下

提到内容补贴大战,可谓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先是今日头条推出了千人万元的计划,随后腾讯企鹅便推出了芒种计划,欲拿出2亿元来补贴优秀内容生产者,网易也推出了亿元扶持自媒体计划。不过到了下半年,这场内容补贴大战却变得更加凶猛了。9月20日,今日头条又宣布将拿出10亿元人民币补贴短视频创作者,近日百家号更为疯狂,宣布将拿100亿分给作者,当然这100亿不是百度自己掏腰包来补贴,而是百度依托于百度联盟广告等为内容生产者提

智慧零售下半场开启:新日苏宁联手推动消费场景升级

8月9日,苏宁易购集团与江苏新日电动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在电动车领域引入智慧零售模式,新日电动车随即将进驻1000家苏宁门店。此次签约不仅标志着苏宁在布局出行领域的全面提速,同时也开启了电动车行业智慧零售变革的时代大幕。线上增长放缓,回归线下成零售行业大趋势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 1-8 月,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 232308 亿元,同比增长 10.4%,其中实物商品的网上零售额为 32101 亿元,占社会消费

蒜苗味蛋糕成抖音爆红食物?苏宁:老旧家电需更换

近日,抖音上一则短视频突然爆红:98岁的“吃货奶奶”从冰箱拿出一个蛋糕,给孙子品尝后,竟被吐槽“蒜苗味的蛋糕”、“蒜苗味的苹果”……当孙子提出要把这台使用多年严重串味的冰箱换掉后,吃货奶奶直摆手:“我的冰箱好得很,闻不到闻不到。”并表示 “没听说过冰箱要换的。”因为吃货奶奶逗趣的反应,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蒜苗味儿的苹果,奶奶不吃,你吃……”“奶奶用柠檬擦下冰箱吧!”“冰箱每年都清理一次内部就?

苏宁物流“准时取”“急速取”上线 覆盖全国100城

今日,苏宁物流上线“准时取”“急速取”服务。苏宁物流“准时取”服务与“准时达”范围同步,覆盖全国 100 个城市,实现百城“准时达”服务覆盖。预计今年年底,“准时取”服务将会覆盖全国130城。“急速取”,是当用户在申请退换货时,可选择 1 小时内急速上门取件服务,相比“准时取”更快、更精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