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25份商业合同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25份商业合同怎么回事?已出货逾上万个5G基站

2018-12-18 2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5G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华为毫无疑问是各大企业中的佼佼者。那么华为在5G市场合作方面有何新进展?华为 25 份商业合同又是怎么回事呢?

今天,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周二宣布,已获得了超过 25 份5G商业合同,在5G商业合同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已出货了逾 1 万个5G基站。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在深圳总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今年公司总营收将超过 1000 亿美元,“这将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据悉,华为 2017 年营收为 920 亿美元。

华为在5G领域取如此成绩让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华为太牛了,尽管被美国打压,但是它用实力证明了自己。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