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陌陌3000万条数据在暗网出售最新资讯  > 正文

陌陌3000万条数据在暗网出售 卖家:3年前撞库所得

2018-12-03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今天,互联网资讯博主@lxghost曝光了两张关于陌陌数据在暗网被交易的截图。截图显示, 3000 万陌陌用户数据在暗网上以 50 美金的白菜价被出售,这些数据包括用户的手机号、密码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并不是最新的数据,其写入时间是 2015 年 7 月 17 日。这意味着,这些数据不一定现时有效。但如果你是陌陌用户,且常年不更改密码,可就要小心了。

据卖家透露,这些用户数据是 3 年前撞库所得,因此不能保障数据现时有效,只适合撞库用。目前该数据还在交易中,已有 3 人购买。至于图片上的数据真假及是否是陌陌的用户数据还有待确认。陌陌方面表示还在研究确认中。

撞库就是指黑客通过不法行径收集已泄露的用户和密码信息,尝试批量登陆其他网站后,得到一系列可以登录的用户。很多用户在不同网站使用的是相同的帐号密码,因此黑客可以通过获取用户在A网站的账户从而尝试登录B网址,这就可以理解为撞库攻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