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回应存在骚扰广告和不良信息:已采取升级措施

2018-08-31 14:1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今天,子弹短信官方发布声明称,收到不少用户和媒体的询问,提到子弹短信存在骚扰广告和不良信息。对此,官方已经采取升级措施,加强了对这些信息的监管。

子弹短信在声明中表示,在即时通讯领域,不良信息的审核、过滤和处理是一个普遍存在且难以解决的问题。尽管子弹短信对这些信息一直存在过滤机制,但由于公司规模还很小,在用户数激增的情况下,对这些信息处理还不够令人满意。

为此,子弹短信将加大审核请阿杜,同时在新版本改善举办功能。当用户在群众看到违禁信息,可以长按该消息,就会出现“举报”按钮,子弹短信审核系统会立即处理。

目前,新版本在子弹短信官网已经可以下载,App Store 及其他应用商店还需要一到两天的审核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今日在微博透露,子弹短信上线第十一天,总激活用户数昂首迈过 500 万大关,再度给子弹短息一个大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