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更新帮助页面:证实关闭位置设置也能追踪用户

2018-08-17 08:37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更新帮助页面:证实关闭位置设置也能追踪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欲削减5亿美元支出 向员工征求实施方案

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负责新业务开发工作的副总裁、旗下慈善机构Google.org掌门人梅根•史密斯(Megan Smith)日前在《财富》杂志举办的全球最具影响力女强人大会上表示,Google已要求员工树立起削减支出的理念,并希望员工提出一些可执行方案。

谷歌发布最新的硬件全家桶,手机跟 iPhone X 只差了 150 美元

北京时间 2017 年 10 月 5 日凌晨,Google 举行了一场硬件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中,他们几乎更新了所有的新品,从音箱到 Chromebook,再从手机到无线耳机和运动相机,这里都有出现。最先登场的,是智能音箱 Google Home 家族的新品,Google Home Mini 和 Google Home Max。Mini 采用布艺外壳,机身上方有四个指示灯,目...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站在世界名人旁的谷歌普通工程师(图)

按顺时针顺序依次是:与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合影、与拳王阿里合影、与著名新闻主播汤姆布罗考合影、以及同影星罗宾威廉斯合影 导语:国外媒体近日发表分析文章称,在谷歌总部走廊的墙上,几乎挂满了名人照片,包括戈尔巴乔夫、克林顿、拳王阿里和影星简方达等等,这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谷歌称已经准备在中国市场进行一场持久战

她表示希望能提高市场占有率,不过在中国市场上实现该目标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公司已准备进行持久战。虽然不少中国用户比较青睐这一本地中文搜索引擎,但相关测试表明,用户对谷歌的满意度更高。

独家解密谷歌修正Google TV

近日,钛媒体记者专程探班谷歌硅谷总部,对日前争议与悬疑最大的GoogleTV,做了更全面的了解。由于涉及诸多独家和暂时保密的内容,内部采访对象最后选择了不愿具名的方式,向钛媒体独家解析了谷歌在智能电视领域的真实战略思路。

一加6携手谷歌,Android p系统全新升级

看到这个标题,相信不少人都在感慨自己刚到手的AndroidO还没捂热乎,Androidp就气势汹汹的来了。这是还没流行就要过时的节奏?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Androidp将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首先,系统图标风格偏向圆角设计风格,也是紧跟时代潮流。除了外观上的变化,还优化了系统工作效率,提升了应用安装和运行时的表现,据说评...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