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芯最新资讯  > 正文

红芯完成2.5亿C轮融资 将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2018-08-16 14: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8月15日,智能安全办公浏览器研发商红芯宣布完成了2. 5 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来源于红芯目标行业市场的战略投资,出了上市公司之外,还获得了晨兴资本、达晨创投、IDG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

红芯”前身为“云适配”于 2018 年正式更名,红芯将致力于成为基于AI的企业安全工作入口,提供IT企业级统一工作平台,以及身份安全、数据安全、行为安全等云安全服务。其推出的红芯Redcore浏览器内核也是唯一一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浏览器内核。

红芯联合创始人兼COO高婧表示,红芯Redcore除了Html的解析层与所有浏览器一样,需要符合浏览器的国际标准外,所有其他层次上都有红芯的创新体现,其内置的智能感知渲染引擎及云融合内核扩展引擎,可以灵活拓展浏览器内核能力。红芯还在通用的浏览器内核架构的基础上,结合了自主创新的新一代内核,为企业端安全加码。

对于本次融资,红芯公司表示:“本轮融资后,战略投资方将与红芯一起携手深入行业,将红芯的业务传递至行业核心业务应用场景中,从而为行业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