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芯浏览器融资2.5亿元最新资讯  > 正文

红芯浏览器融资2.5亿元 被指套壳谷歌Chrome

2018-08-16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官网截图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6 日消息 昨日,红芯国产浏览器宣布完成2. 5 亿元C轮融资,并获晨兴资本、达晨创投、IDG资本等多家机构跟投。这个在此前并不为大家所熟知的国产浏览器,却声称自主研发国产浏览器内核,并自信能打破美国垄断。

这一消息很快轰动了国产软件界。正当大家好奇这么厉害的国产浏览器是何来头时,有网友却在下载安装这款浏览器时发现了一些端倪。据品玩、虎嗅等媒体报道,红芯国产浏览器的安装文件在多次解压压缩后出现了大量与谷歌Chrome浏览器中一致的同名文件。不但安装目录高度一致,甚至还含有谷歌浏览器的图标文件,以及Chrome的版本号(49.1)。红芯浏览器安装程序的文件属性中也显示着:原始文件名为Chrome.exe。

更有趣的是,红芯浏览器不但在设置上与Chrome相似度极高,就连断网后的彩蛋都如出一辙。大家都知道谷歌在Chrome里面埋了一个彩蛋,断网时网页上会出现一个恐龙赛跑的小游戏,没想到红芯浏览器也“深得其精髓”。目前,该浏览器在官网已经不能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