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金公布网贷情况最新资讯  > 正文

互金协会公布网贷情况:已有119家机构接入 交易总额约40440亿元

2018-07-31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近日,中国互金协会公布了 2018 年上半年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信息披露情况,并公布了截至 2018 年 6 月末以来接入平台的 119 家网贷公司详细名单。

据互金协会披露的信息显示, 2018 年上半年,共有 119 家网贷机构接入信息披露平台。其贷款余额约6828. 03 亿元,累计交易总额约 40440 亿元,累计服务借款人数约9318. 84 万人,累计服务出借人数约3926. 75 万人。另外,共有 93 家机构通过平台正式向社会披露了 2017 年度财务报告, 14 家机构披露了律师事务所法律意见书, 14 家机构披露了会计师事务所专项审计报告。

互金协会称,目前平台已经开发了网络借贷银行资金存管信息、项目信息等披露功能,之后还会不断完善,以提高行业透明度、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下是已接入的网贷公司详细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