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手机排行榜最新资讯  > 正文

鲁大师2018上半年手机推荐排行榜:小米8性能

2018-07-16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6 日消息今天,鲁大师官方发布了 208 年年中数据排行榜,其中就包括了上半年手机排行榜,榜单介绍了上半年手机大事件、手机性能排行榜、手机芯片排行榜等内容。

根据报告介绍,手机性能排行榜代表整部手机的综合性能,其中小米 8 以 2236175 分位居第一,一加 6 以 226098 分排第二,OPPO Find X 以 22594 分位居第三。

在手机芯片排行榜中,高通骁龙 845 排第一,海思Kirin970 第二,高通骁龙 835 第三。如下图:

报告还分析了 2018 年上半年假机的情况,其中三星假机最多,占比31.7%,苹果第二,占比14.9%,小米第三,占比8.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