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最新资讯  > 正文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都说了什么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全文一览

2018-07-02 11:54 · 稿源: 资讯索引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都说了什么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全文一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都说了什么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全文一览

最近,央视播出了这样一则新闻, 29 岁的会计王某挪用 930 万公款打赏女主播了。随后王某以出差为由,每周都瞒着妻子与女主播线下幽会,住全上海最好的宾馆。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事件始末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说了什么

此前,镇江某会计挪用公款890万打赏女主播,有爆料称其中160万打赏给了冯提莫,一时间冯提莫身处风口浪尖,于是冯提莫会计门事件开始在网上发酵,后来事实证明被打赏的并不是冯提莫,160万并不足以让冯提莫放弃自我,此前网上流传的单一个月她的礼物收入就有几十万,这还不算签约费。冯提莫会计门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怎么回事 具体说了什么内容

在当红网络直播主播中,冯提莫是转型非常成功的一位,不仅是网络主播,还真正成为了一名歌手,参加了诸多地方卫视的综艺节目。甚至也曾亮相于央视综艺节目,大有进军演艺圈的势头。

冯提莫回应会计门怎么回事 会计门背后争相原来是这样

日前,男会计挪用 930 万公款打赏女主播案宣判,男会计被判刑 7 年并责令偿还公款。而涉事主播冯提莫也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正式回应了“会计门”事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