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

2018-06-21 17:17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正式启动香港IPO路演 预计募资480亿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目标破千亿不是事,年末回馈送你出国游!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被小米的“千亿小目标”刷屏了。成立七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小米在16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其优势领域获得良好的成长外,更在不少的领域实现突破。去年新上市的小米笔记本,便是其中之一。 超高性价比打造一流好产品,消费者口碑认证 小米笔记本Air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继承小米的“高性价比”基因。小米笔记本Air 完美体现了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新追求,外观上采用了创新性的“无logo”设计

小米直供悄然内测:加码线下渠道 欲拉拢个人卖家销售

2月13日消息,小米昨日悄然上线了一个“小米直供”的内测页面。对此,小米方面称,“小米直供”目前仅是小米公司内部尚在孵化的项目,处于内部测试阶段,目前尚无官方消息对外披露。小米据悉,小米目前仍然以电商渠道为主。雷军近日在公开演讲中表示,就电商市场而言,小米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哪怕去年主动调整了一年,小米依然是手机电商之王。但众所周知的是,目前线下渠道依然很强势,2016年国产手机的两大黑马OPPO和vivo均依靠?

小米:未来几年将在大家电方面进行极大的投资

小米首席财务官周受资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为了帮助我们取得成功,我们已经,不光在中国,还在全世界范围内,制定了其他大家电的相关战术,包括空调、洗衣机等等。所以,在未来的几年内,我们将在大家电方面进行极大的投资。」

敞开买:小米Note 64GB版降价300元

小米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小米Note标准版64GB版本立降300元来到2499元,并且已经无需预约,官网开放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16GB版本依然为2299元。通过本次降价,16GB与64GB版本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00元,大容量版本显得更具吸引力。你会选择小米Note吗?

Android6.0版MIUI7来了小米4抢先刷入

Android发布一年多了,小米4至今还是Android4.4系统,官方就没有想过升级一下吗?正确答案是,MIUI官方目前已经在给小米4准备系统更新了,而且跳过了Android5.x,直接升级到基于Android6.0的MIUI7。从MIUI运营经理@RanGer风起公布的图片来看,目前小米4已经用上了基于Android6.0的MIUI7系统,版本号为MRA58K,MIUI版本为5.11.20开发

小米进军短视频直播行业 收购九维宽频

据新浪科技报道,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推出短视频App“朕惊视频”。实际上,小米已控制了一家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的企业:九维宽频,而这对于短视频、直播等业务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资质。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小米6靠“巅峰工艺”能撑起2499的售价么?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小米回应“小米可乐”:非小米产品 也非授权出品

今日,针对网上出现的“小米可乐”一事,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澄清声明回应称,此产品既非小米集团产品,也非小米授权出品。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