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度智能音箱发布,外形美观性价比!

2018-06-12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3 号消息:近日,百度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一款名为小度智能音箱的产品。

小度智能音箱有着圆柱体的外形,通电时音箱顶部会显示出一个彩色的百度logo,在与音箱进行交互的时候顶部的百度logo会闪动,LED区域周围有四个实体按键,分别是麦克风、音量加、音量减和播放键。上下部分是纤维材质包裹的发声区域,中间由白色塑料包裹。和市面上的众多智能音箱一样需要外接电源使用。

这款智能音箱搭载了百度目前最新的人工智能对话系统DuerOS 2.0,并采用了ARM Cortex A53 四核处理器,能够轻松应对单位换算,语音聊天、儿童模式等功能。小度智能音箱还配备了一个1. 75 英寸的全频喇叭,极大提升了播放音质。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款智能音箱的尝鲜价仅为 89 元哦(正常价为 24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