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为什么回应?关闭涉事店铺 下架违规商品

2018-06-07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com)6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拼多多回应针对法制晚报有关“拼多多现违法涉黄涉暴力商品”的报道。拼多多官方微博发文表示紧急排查,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并对法制晚报的监督表示感谢。

此前,法制晚报的报道称,拼多多上除了可以拼着买到又便宜又好的商品外,还有不少涉黄、涉暴力且涉违法的商品,包括开刃刀、伪基站设备、摩托车车牌及充气娃娃等。

当晚拼多多官方微博发文称高度重视此事,正在紧急排查,并启动全面、系统清理,关闭涉事店铺,下架违规商品,情节严重的店铺已被列入平台“黑名单”。

拼多多在文中还表示:“一直以来,拼多多在入驻规则中均要求商家网售商品必须合法,严禁销售违规、违法产品。目前,拼多多商品审核系统 24 小时自动识别、自动巡查违禁品,并通过人工排查随时下架违规、违禁品,及时处理违规商家。”

“感谢媒体监督,作为一家成立不到 3 年的公司,拼多多深知还有太多不足。欢迎各界向我们举报平台上店铺的违规行为,我们将严肃处理,并配合相关部门坚决打击制售违禁品的黑色产业链。我们希望全电商行业一起推动图片识别、AI巡检技术的进步,未来能够彻底清除该类商品,营造电商发展的健康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