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订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消息!6月5日起高铁网络订餐站点将新增11个

2018-06-06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消息:去年 7 月,12306 官方网站推出高铁网上订餐服务,乘客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可提前在铁路 12306 官网或者APP上购买外卖,支付方式可用微信支付。

据高铁网消息,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从6 月 5 日起,铁路部门将陆续新增沈阳站等 11 个互联网订餐站点。增加后,全国铁路互联网订餐和特产预订站达到 38 个。

据悉,本次新增站点主要是一些动车组密度较大的高铁普速混合车站和部分省会城市或计划单列市主要车站,以及个别客流较大的地市级车站。

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自 2017 年 7 月高铁动车组互联网订餐业务开展以来,铁路部门不断协调供餐商家,丰富互联网订餐品种,并从 2018 年 1 月 18 日起,将互联网订餐截止下单和取消时间由原来的 2 小时调整为 1 小时,同时推出了互联网特产预订服务,受到旅客好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