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出Win10版Your Phone和iPhone版Timeline

2018-05-08 10:26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推出Win10版Your Phone和iPhone版Timeli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Windows 10 “红与黑”:装机量不是唯一指标

网易科技讯 7月30日消息,严格按照装机量来衡量的话,Windows 10毫无疑问是微软目前最成功的操作系统。目前Windows 10推出已有一年时间,在全球有超过3.5亿用户。这个普及速度是微软之前的任何一款操作系统都无法匹敌的。但这个装机数字并不是一个多么伟大的成就,因为微软一直在免费向所有使用正版Windows 7和Windows 8的用户提供升级服务。这意味着微软不能从付费升级中获得营收,而其PC业务销量也处于下滑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

传微软周二将公布Office 365多项改进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有望于周二公布Office 365的强劲增长势头。这一成就部分源于以往无力承受Exchange和SharePoint等高价本地化软件的小企业。

微软杭州战略合作 梁念坚掌舵打造盈利新模式

7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大中华区员工年会今年首次移师中国大陆,7日在杭州召开,千余名员工住满了四家5星级酒店,包下了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预计每天花费超百万元。

微软遭围攻!全球防毒软件公司联合反对Windows Defender

小编点评:讲道理,有了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真的不用再装国产杀毒全家桶,还是挺方便的。此前,卡巴斯基便向俄罗斯和欧盟提交了对微软的反垄断控诉,称在第三方杀毒软件出现无法适配Windows 10之后,Windows Defender会自动成为默认杀毒软件,这种行为导致该公司拥有了不合理的市场份额优势,不利于市场竞争。俄罗斯反垄断当局也已经就微软违法滥用领先地位一事展开调查。现在,卡巴斯基的反垄断控诉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安全?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