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猫眼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回应退票:未发现大规模黄牛 重大档期退票属常态

2018-05-04 09:08 · 稿源: 资讯索引
《猫眼回应退票:未发现大规模黄牛 重大档期退票属常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猫眼电影专业版APP实时收视数据服务上线

日前,猫眼电影专门为影视圈行业人士提供信息数据服务的工具“猫眼专业版” APP更新发布了3. 7 版本,新推出了电视收视数据实时监控功能,为业内人士实时掌握电视剧、综艺、新闻节目收视数据提供便捷服务。收视数据作为作为衡量观众收看电视节目情况的客观统计指标,是电视剧、综艺制作企业、电视台、广告公司最为重视的一个量化指标,是电视剧、综艺节目制作和电视台播放排期调整的重要参考,也是品牌广告主制定广告投放计划、评?

谢霆锋、刘青云登陆猫眼电影与《惊天破》影迷互动

动作犯罪悬疑巨制《惊天破》将于10月20日下午18:00提前登陆全国院线。近日,主演谢霆锋、刘青云、佟丽娅、范晓萱等四位主演登陆猫眼电影,发布独家影评,与影迷互动。谢霆锋说:“参演这部电影是因为看到了一个好剧本,故事想法真的是非常超前。角色方面,我和青云好像都有一点神经病,表演的时候都很有挑战性。《惊天破》不像一般的警匪片,也不像一般的斗智片。具体怎么样,希望大家到影院去支持。”而刘青云也坦言:“《惊天破

猫眼预测今年票房457亿仍以小幅增长收官

暑期档、国庆档票房连跌,一度为今年电影市场蒙上一层厚厚的阴霾,大家基本放弃了对年初对全面票房突破600亿的乐观预期。媒体悲声四起,有不少人甚至悲观地判断今年票房可能很难突破400亿。毕竟时至今日,距离年关已经不到3个月时间,而中国电影市场过去10个月总票房仅仅379亿。然而,猫眼电影根据接下来2个多月定档影片状况,结合平台想看数、单片票房预测、票房指数等平台数据分析预测2016年中国电影总体票房仍将能够达到457亿,

猫眼电影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获NextWorld年度大奖

前不久由ASO100大数据研究中心、清华大数据产业联合会、清科集团、创新工场、中欧校友(北京)创业协会联合主办的NextWorld“年度风采榜暨移动应用年度评选”揭晓了最终获奖名单。猫眼电影APP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影平台,以其综合能力获得年度人气大奖。随后猫眼电影随一众人气应用登陆时代广场大屏幕,展现中国创业新势能。 此次NextWorld年度风采榜评选出“乐享生活”“共享出行”“智享工具”“联想互娱”“创享游戏”五大

专访猫眼CEO郑志昊|电影寒冬,猫眼如何实现蜕变?

今年的电影市场高开低走,在春节档惊人火爆过后,就掉头一路下行低迷不振。暑期档更是出现九年以来的首次零增长,中秋档短暂的回暖后又迅速冷却,9月前两周票房惨淡,上周大盘再创年度新低。

揭秘猫眼宣发《驴得水》是如何破亿的?

开心麻花第二部电影《驴得水》自上映以来一路好评如潮,在上映四天后实现票房逆袭,连续4日蝉联日票房冠军,并在11月3日上映7天后票房成功破亿。这在影片票房动不动直奔数亿的中国电影市场也许并不新鲜,但在下半年影市低迷的大背景下,一部话剧衍生的电影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却有些非比寻常。业内对《驴得水》的票房表现也普遍感到“不可思议”,黑色幽默题材、没有知名演员担纲、非黄金档期上映、制作宣发成本不多,这样一部“?

《佩小姐》将映猫眼电影独家发布蒂姆·波顿宣传视频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奇幻冒险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将于12月2日登陆内地院线。今日,猫眼电影发布了导演蒂姆·波顿猫眼独家宣传视频,短片中蒂姆·波顿向猫眼影迷问好,邀请大家观看电影并称期待听到影迷的想法。蒂姆·波顿最擅长表现极其怪诞的人物、脑洞大开的故事、诡异哥特的气氛,《剪刀手爱德华》、《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大鱼》、《爱丽丝梦游仙境》让影迷奉为经典之作。《佩小姐的奇幻城堡》延续了

猫眼电影首批接入苹果iMessage 约看电影更方便

猫眼电影是目前最流行的电影在线选座购票平台,现已首批接入苹果iOS10的新版iMessage,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新版iMessage 内直接调用猫眼电影查影讯、选座购票、约好友一起看电影了。新版iMessage 中自带的 App Store可以说是iOS 10 最重要的变化之一,它的推出让iMessage拥有了无限可能。苹果开放了API允许第三方开发者为iMessage开发内嵌应用,这让iMessage变得更强大、更友好。苹果手机用户更新iOS 10之后,只要在App Store中下载

猫眼电影发布暑期档专业口碑榜

暑期档已经落下帷幕,今年整个暑期档有86部影片上映,堪称历年暑期档之最。然而跟去年现象级影片频现的场面相比,今年的局面平淡无奇,票房更是惨遭“滑铁卢”,被人津津乐道的影片更是屈指可数。猫眼电影的专业评委团紧跟暑期档步伐,对7、8月上映的院线影片进行了打分,并发布了暑期档院线电影口碑榜单。

猫眼联发影片《全世界》破国产爱情片票房纪录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14:50,正在热映中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总票房已超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7亿8653万创造了国产爱情电影票房新纪录。 由原著张嘉佳编剧,张一白导演,邓超等领衔主演的IP爱情片也少见的成为挑起档期的主力,在国庆档票房占比38.4%。爱情片由于题材限制,除了《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票房成绩外,其余爱情片票房几乎尽墨,在猫眼淘票票联合大数据显示2016年暑期档爱情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