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易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易有道宣布战略融资 AI将助力在线教育

2018-04-17 16:00 · 稿源: 资讯索引
《网易有道宣布首次战略融资 AI将助力在线教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又给钱又给流量!线上独角兽哒哒英语,为啥能搞定传统巨头好未来?

文/金错刀近日,有消息称:国内教育培训业巨头好未来,将向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开放旗下高流量端口,为后者提供流量及品牌支持。这不是两家第一次高调合作了。早在今年1月,哒哒英语就已获得了好未来与老虎环球基金总额达到1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2018年初最受关注的在线教育领域投资事件。两个月后,双方又一次达成合作,哒哒英语宣布与好未来所属子品牌——国内最大的家长社区“家长帮”进行独家战略合作。又给钱又?

全民开学季来临 沪江网校全网发售最新Uni智能雅思课程

3 月 5 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校宣布全网发售最新Uni智能雅思课程——“雅思 7 分私教VIP-大学起点(首发签约班)”,上述课程主打智能私教概念,全程小班私教、直播授课、管家式督学等多种形式,帮助学员在短期内高效冲刺雅思 7 分的目标高分。据悉,“Uni智能课程”是去年沪江网校正式推出面向全行业推出的规模化应用的人工智能学习产品系列。通过和人工智能技术结合,Uni智能学习课程可以强化学习者薄弱的知识点,

视吧:“教育体验店”的先行者

对于视吧,作为一个直播平台能具有“教育体验店”的意义,既令我感到惊喜,又令我感到一丝悲凉。视吧能成为“教育体验店”的先行者,不论对家长与学生,还是职场人士,都可谓是一件幸事。对于教育行业的发展变革更是一种促进。为什么说悲凉呢?直播平台作为生活娱乐的一个产物,反而率先具有了“教育体验”的功能,是商业运营的成功,更代表着这个时代中“缺失项”的一种被动填补。 什么是“教育体验店” 从狭义的意义上讲,教育体

韦博英语怎么样?三个月练就一口地道美语

韦博英语怎么样?韦博英语创立于1998年,是韦博教育旗下的高端英语培训机构,为7周岁以上人群提供优质的英语培训服务,目前在全国61座城市开设了149家培训中心,累计帮助近百万学员实现流利英语脱口而出的梦想。韦博英语怎么样培养学员?韦博英语以英语口语培训为核心,注重口语、听力等实用型英语能力的培养,内容涵盖职场英语、旅游英语、商务英语、出国英语、社交英语、面试英语等,目标是帮助学员提高职场社交能力,开拓其国?

贴合实际应用需求 TutorABC再推“电子商务”话题教材

1 月 25 日,成人在线英语教育品牌TutorABC上线了“电子商务”兴趣教材。这是 2019 年度“DCGS教材更新计划”中,继“家庭教育”“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两大话题之后,TutorABC推出的第三个兴趣话题。该话题将进一步丰富TutorABC的教学内容生态,满足更多垂直人群的学习诉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 据了解,“电子商务”兴趣话题主要面向对电子商务、新兴商业模式以及网购感兴趣的学员,内容涵盖电子商务的兴起、演变的历史、

公益让教育更多彩 掌门一对一启动在线支教公益活动

在线支教让教育公益事业有了更多实现形式。 2018 年 7 月 20 日,掌门一对一携手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发起了一场主题为“用知识的力量,给孩子多彩未来”的在线支教活动。 活动中掌门一对一为多所学校的孩子们捐助了 1 学期的在线精品课程。在掌门一对一看来,一场公益活动的意义远远高于活动本身所呈现的价值。 通过公益的形式,更多的地区,更多的孩子得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馈赠,同时更多的人升起了对教育资源共享问题的

“蛰伏”五年打造全面硬实力 DaDa入选“2018教育产业硬独角兽榜”

10 亿美元——这是美国投资人Aileen Lee在 2013 年提出“独角兽”企业这一称号时,为可跻身“独角兽”阵营的创业公司划定的估值标准。数年过去,这一标准在中国的教育行业里发生了重大变化。9 月 16 日,由知名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创业黑马”联合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共同主办的“ 2018 教育产业独角兽峰会”在北京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焦点议题,抛开 10 亿美元级别的“资本独角兽”,关注、研判那些深耕教育行业的“硬?

冉东:O2O是在线教育的唯一解决方案

文|吉颖新冉东算是教育行业的老兵。他从传统考研培训领域进入,至今已在行业深耕17年。他所创建的北京三民太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太奇”)旗下拥有50多个直营子公司,以及黄冈网校、兴宏程等众多知名品牌。近日接受《创业邦》采访时,冉东说太奇已

在线英语升级课堂体验 DaDa:智能化开启孩子成长新空间

进入 9 月,也预示着孩子们告别了愉快的假期,背起书包开始新一阶段的学习生活,众多中小学会在开学后第一周,通过对上学期进行总结、考试等方式,让学生在总结过去的同时,尽快适应新的学习,调整、规划好新的心态和计划。除了在校内的学习之外,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的未来拥有更多可能性,通常会选择在校外培训机构为孩子报名学习,其中,线上学习的方式以不受地域限制、接触全球优质师资等优势,愈发受到青睐,而局公开资料显示?

在线教育将迈向强交互阶段 DaDa iPad端再迎焕新升级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特别是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阶段,技术的发展创造了跨时空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方式,使知识获取的方式发生了根本变化。在线教育的发展让人们明白,教与学可以不受时间、空间和地点条件的限制,知识获取渠道也更加灵活与多样化。自 2000 年起,在线教育便取得了高速发展。 2013 年- 2016 年,中国K12 教育增长率保持在30%以上, 2017 年攀升至51.8%,市场规模达298. 7 亿万。现如今在线教育正在进行模式探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