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美国封杀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文读懂美国封杀中兴,开出7年禁售令,5G网络受影响

2018-04-17 11:07 · 稿源:资讯索引
《一文读懂美国封杀中兴,开出7年禁售令,5G网络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贵广网络正与主管部门及中国广电沟通,积极部署 5G 网络试验工作

贵州省广播电视局方面表示,「5G 网络」将是国家「智慧广电」(贵州)综合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贵广网络正在与上级主管部门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密切沟通,积极部署「5G 网络」试验工作。而中国广电正在积极申请5G相关牌照。

中兴通讯:把合规视为战略基石和经营前提及底线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

中兴通讯牵手京东集团 战略合作拥抱5G时代

(2017年10月17日,美国纽约)中兴通讯(ZTE, 以下简称中兴)与京东集团(以下简称京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一份新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2015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之后,中兴和京东再度牵手,充分表明双方对阶段性合作成果的肯定和信心。中兴和京东将在移动终端布局、线上线下渠道、营销品牌推广等多方面共同推进合作,共同拥抱5G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同期,中兴还面向全球发布了智能手机革命性产品折叠智能手机——中?

中兴通讯:继续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职员责任险”

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继续为董事、监事及高级职员购买责任险可以继续促使该等人员积极履行职务,并对因其履行职务而给第三方造成的经济损失可以得到及时完善的补偿,从而减少公司损失。

中兴通讯取代诺基亚获得香港CSL大订单

中兴通讯(000063.SZ)负责全球工程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徐慧俊一边用手指比划,一边讲述在香港最大移动运营商CSL(香港移动通讯公司)的Next G网络施工中,中兴通讯搬迁诺基亚设备时的困难。

中兴通讯:美国制裁极不公平 我们不能接受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中兴通讯官方今天对外发布发布关于美国商务部激活拒绝令的声明,称在相关调查尚未结束之前,BIS执意对公司施以最严厉的制裁,对中兴通讯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中兴高管启程处理巴基斯坦员工失踪事件

知情人士透露,在两名员工在巴基斯坦西部地区失踪后,中兴通讯相关高管已于今日迅速启程赶赴巴基斯坦处理相关事宜。

首版5G NR标准冻结 中兴通讯携手业界加速5G商用

2017年12月20日,里斯本当地时间18:41(北京时间12月21日02:41),在3GPP RAN第 78 次全体会议上,5G NR首发版本正式冻结,为在 2019 年开始大规模试验和商业部署的5G NR奠定了基础。中兴通讯及业内其他 29 家主流厂商,对3GPP组织完成这一具有挑战性工作表示祝贺。 中兴通讯CTO徐慧俊表示:“3GPP5GNSA标准的完成是业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感谢3GPP在这个具有挑战性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作为全球5G标准制定的主要贡献者之一,中兴通?

中兴通讯董事长内部信: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中兴集团董事长殷一民在内部信中表示公司恪守“出口管制合规乃是重中之重”的原则。并经过持续努力与推进,已经组建了专业的合规团队。美国方面的制裁对中兴极不公平,不能接受。

一加发布5G网络推特,成首家成功使用5G网络的手机品牌

2018 年 10 月 26 日,一加CEO刘作虎基于实验室环境下的5G网络,发出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他在推特上写道:“向5G问好!”,并附带图片描述了一加5G项目中一系列重要里程碑。随后,刘作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补充道:“这是世界上第一条5G推特。”这条推特标志着一加手机成为全球首家成功使用5G网络的手机品牌。早在 2016 年,一加便成立了5G项目,开始不断在5G上投入。 2017 年 6 月,来自高通的研发团队正式参与进一加的5G项目,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