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强者恒强,三思纵横国际汽车技术展大放光彩

2018-04-02 16: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促使中国汽车行业早日实现中国“智”造,三思纵横一直把汽车材料测试作为重要关注点,多年来提供了众多的汽车材料试验解决方案,并针对各项汽车试验需求研发了各类试验机...多项国内首创技术以及精致简洁的设计深受国内外众多汽车厂商以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喜爱,被广泛应用于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出场即焦点!街电亮相深圳国际充换电

    9月6日-8日,第六届深圳国际充电桩及换电站展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800家展商规模创历史记录,吸引海内外超35000位专业人士观展。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街电在充电桩技术创新上首创自恢复保险丝、自恢复漏电保护功能,安全性高于行业水平,且有效减少客户管理成本,其两轮车便携式充电桩更以“安装简单、占地不足0.5㎡,适配多个场景”获得市场青睐,并接连斩获"中国充换电行业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十大智能安全充电桩品牌"等2大奖项。

  • 亮相国际消费电子技术!腾讯多款AIGC产品助力行业智能化发展

    10月12日,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科技行业盛会,消费电子展以“智慧生活新入口”为主题,设计“梦想家”、“慧生活”、“潮玩乐”、“在路上”四大展区,汇聚前沿科技新产品,助力行业开启“加速跑”新征程!腾讯云将在大模型领域持续精进,为客户开启更广阔的创新空间,带去更多好用、易用的产品和服务。

  • 极狐汽车登陆阿联酋,北汽蓝谷亮出国际化蓝图

    10月9日,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阿联酋的本奥米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计划联手开拓阿联酋和沙特两大中东市场,极狐汽车车型将成为此次出海的主力产品。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新能源董事长刘宇,北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代康伟、本奥米尔集团副主席、本奥米尔汽车集团董事长奥米尔·本·穆罕默德·本·奥米尔·优素福·穆海里先生、Autostrad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卡鲁内什·艾莉亚共同出席见证签约仪式,由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富和本奥米尔集团董事加布里埃尔分别代表北汽新能源和本奥米尔集团签约。在接洽商谈多家整车企业之后,最终选择了极狐,是北汽蓝谷自身技术实力和产品竞争力的又一次印证。

  • 富而喜悦应邀参加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

    北京国际设计周“绿动童行”国际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展于9月2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本届国际设计周的主题为:开放创新。富喜悦品牌应邀参展,旗下的富喜悦明日之星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上亮相。这种开放创新的理念和本次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题“开放创新”十分契合。

  • 再次入选百!容联云连续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1+4”榜单

    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13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 促交流,共成长|知希五&尚舍生活设计专场分享会圆满结束

    从来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五恒系统,不仅是一种思想,更应该成为一种分享因为热爱,奔赴于此,汇聚一堂用思维的碰撞,共创更多五恒系统与设计的可能2023年9月25日下午尚舍生活设计团队一行走进知希五恒展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参观交流之旅,双方深入了解,共同探讨,为后续精诚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知希科技总经理陈歆先生协同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关于知希五恒,畅所欲言,关于发展,共谋行路。

  • 加速全球化进程!极氪汽车登陆中东四国 年内拿下8个国际主流市场

    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今天下午,正式与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巴林四国的集团签署了国家级总代理协议。为了进一步加速全球化进程,氪智能科技副总裁陈禹表示:中东作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高地,用户对新技术接受度高,乘用车电动化转型不断提速。不仅仅是中东四国,极氪汽车还表示: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外,极氪今年预计进入8个国际主流市场和地区,为了应对世界各地不同的需求,极氪汽车还推出了右舵版车型。

  • 不怕新能源汽车突发自燃了:中国新技术可预警锂电池热失控

    电池热失控被喻为威胁电池安全的癌症”,是制约电动汽车与新型储能规模化发展的核心瓶颈。因此亟需深入理解锂离子电池热失控演变机制,并提出早期预警策略以防止火灾爆炸事故的发生。光纤传感技术与电池的结合将会在新能源汽车、储能电站安全检测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 Hugging Face 大语言模型大优化技术

    大语言模型的生产部署面临着两个主要挑战:一是需要庞大的参数量,二是需要处理超长的上下文信息输入序列。HuggingFace基于他们在提供大型模型服务方面的经验,分享了一些应对这些难题的技术。文章深入剖析了大语言模型优化的关键技术点,对于产业实践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 安凯“新能源”+“智能网联”组合亮相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