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再次入选百强!容联云连续三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

2023-09-26 11:0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 2023 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容联云荣登“ 2023 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位列 13 家朝阳区科技百强企业之一。

作为北京市民营经济统战领域的一项重点工作,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有关部门每年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的“1+4”榜单。容联云连续三年入选榜单, 2021 年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科技创新百强, 2022 年入选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 2023 年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研发费用、研发强度、研发人员为核心指标、高质量发展作为辅助指标,综合考量后评定。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晋柏指出,百强企业要争当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以科技自立自强、产业体系优化提升、带动相关产业优化升级,高标准践行社会责任,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今年,容联云分别发布了“赤兔大模型”、“容犀生成式营销服一体化工作空间”和“新一代生成式智能客服系统”,成为行业内首 个面向企业应用的垂直行业多层次大语言模型和针对企业级用户的生成式智能应用层产品。容联云依托顶 尖的自主创新技术和深度融合行业knowhow的前瞻视角,通过垂直领域大模型能力、客户联络与沟通能力、数据能力全力开发生成式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实现从生产运营、到营销销售、到客户服务等营销服一体化的应用能力闭环,覆盖各行业生态的营销与服务数智化转型升级,驱动企业可持续增长。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产业迎来了新机遇。容联云将持续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和AI创新产品的研发投入,持续提升创新产品落地应用能力,推动行业AI企业级应用步入新阶段,同时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创新成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