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南航充电宝起火事件调查进展:充电宝未超标

2018-02-28 16: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8 日消息 在国内外,都发生过不少充电宝在飞机上起火的事件,前不久南方航空的飞机行李架上再度发生电宝起火的情况,而根据调查结果来看,起火的充电宝并未超标。

据悉, 2 月 25 日,南航CZ3539(广州-上海虹桥)航班在登机过程中,一名已登机旅客所携行李在行李架内冒烟并出现明火,机组配合消防和公安部门及时进行处置,未造成进一步损害。经查,起火原因为一旅客所携带充电宝冒烟并着火,事发时充电宝未在使用状态。

据央视新闻报道,广州白云机场日前也公布了调查结果,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包员经过检查发现这个充电宝,没有超过 100 瓦特,也就是 2 万毫安以下,也有商标,所以当时就放行了。

当然,关于充电宝在飞机上起火的原因仍然不明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