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蛋壳公寓最新资讯  > 正文

蛋壳公寓B轮融资1亿美元 华人文化高榕资本联合领投

2018-02-26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蛋壳公寓B轮融资1亿美元 华人文化高榕资本联合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租房活动丰富,在蛋壳公寓租房乐趣多

当各地政府大力推动“租售同权”等租房利好新政,在多重因素的共同促进下,住房租赁市场未来将持续增长。初入职场的 90 后成为租房主力军,有数据显示,近70%的租客为 90 后。 90 后对租房生活也不再秉持“将就”的态度,而是更追求生活品质,从家电、到家居、再到摆设装饰、厨房厨具,不但要样样备齐,还要样样精致。 国内领先的长租公寓品牌蛋壳公寓以现代风格的装修、配套齐全的家具家电、更快的入住速度和免费WIFI等完善的售

B轮融资4.2亿中驰车福强势结盟台湾顶级碰撞件厂商

8月26日,中驰车福在京举办汽车碰撞件新供应体系高层会,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及12家台湾顶级零部件厂商集体赴京参会。

贝尔科教董事长内部邮件曝光:已完成数亿B轮融资

3 月 20 日,贝尔科教集团董事长王作冰在发给全体员工的邮件中透露,已经获得了所在行业最大的一笔融资,资金总额高达数亿。 详细数额目前还不得而知,据了解,这是贝尔科教继 2016 年获得了高通等机构 8000 万A轮以来,第二次融资,本次融资由国中创投领投,高通创投、创创壹号、淳信长赢投资、星河集团跟投。 贝尔科教集团董事长王作冰在内部邮件中表示,新一轮融资将“大部分投入到软硬件配套和研发中去,”确保其课程做到行业

蛋壳公寓CEO高靖:金融服务透明化,多举措严控分期付款风险

近日,蛋壳公寓CEO高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对租金贷谈虎色变,要大胆地告诉租客,讲清楚,这不是坏事。我们在背后也做了大量担保工作。”“租金贷”指的是租客与长租公寓运营商签租约时,与运营商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合约,一般由金融机构替租客支付全年房租,租客向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和利息。但“租金贷”却成为2018年长租公寓行业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隐瞒”和“诱导办理”租金贷成为租客投诉长租公寓的两?

唱响环保 蛋壳公寓用音乐助力“地球一小时”

2019 年 3 月 30 日,蛋壳公寓在北京成功举办 “蛋壳不插电音乐会” 第二季。活动现场不仅汇聚了逾百名在京的蛋壳公寓租客业主共同参与,更有摇滚乐坛领军人物——原黑豹乐队主唱秦勇登场,与观众一起用音乐唱响环保,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地球,与自然共生。这是蛋壳公寓以实际行动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全球节能活动。(活动主题)活动期间,大家纷纷放下手机,面对面真诚交流互动,共享各自的环保宣言,并通过?

蛋壳公寓荣获“2018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并荣登榜首

4 月 17 日,由迈点网发起的“ 2019 年度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盛典”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蛋壳公寓作为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机构,受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品牌”,同时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荣获“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奖项。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COO崔岩受邀参加此次峰会,并发表了《数据驱动,智慧发展住房租赁》

蛋壳公寓“椋(liang)鸟计划”走进校园,切实解决毕业生租房需求

3 月底,蛋壳公寓“椋(liang)鸟计划”第四季启动,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送出上亿元租房补贴,以减轻毕业生租房压力。据了解,为了让更多的高校毕业生获得此租房福利,蛋壳公寓也在尽最大努力地去覆盖更多的高校。目前,已在 310 所高校进行了传单海报铺设,在 136 所高校举办了校园地推活动。截止到目前,来自全国 27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 161 个城市、共700+所高校的毕业生,以及 75 个海外院校的毕业生已签约享受到蛋壳公寓第?

Rancher2016年报:B轮融资,数千万下载

美国商业资讯网(Business Wire,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新闻稿发布和信息披露服务提供商)近日发布了Rancher Labs2016年业绩年报:“开源容器管理公司Rancher Labs的收入超目标20%,软件下载量达1900万次。” 来自美国硅谷的容器管理软件提供商Rancher Labs今天公布了2016年的公司业绩,其员工人数翻了一番,年盈利额超过目标20%,拥有超过1900万次的软件下载量。Rancher Labs的主产品——开源的容器管理平台Rancher,使得在生产环境?

B轮融资1.05亿!机蜜撑起租机行业半壁江山!

机蜜今天正式宣布在 2017 年 9 月底就完成了B轮1. 05 亿人民币的融资,是行业内单轮融资金额最高的。本轮融资由预鉴资本领投,奇虎中财跟投。机蜜作为中国首家实现“租赁—回收—维修”全闭环的免押金智能3C 数码产品的租赁平台,而机蜜的亲兄弟-“蜜估”独揽回收板块,同是杭州早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低碳生活,信用生活”为理念,专注于手机、笔记本等电子产品的回收服务,先拿钱,后回收。机蜜和蜜估开创了新型租赁和环

选择蛋壳公寓,大品牌,我放心

租房要选大品牌吗?蛋壳公寓怎么样?相信有很多小伙伴和我一样费解。当初来北京,几乎是一无所知、孑然一身,就是毕业参加了公司的培训,然后分到了这里,举目无亲又居无定所,心里是非常的苦闷,所以就想找一间温馨的公寓可以依靠。因此,我直接跳过了房屋中介,在大品牌的房屋租赁平台中进行选择。最终选定了蛋壳公寓,因为在蛋壳公寓,我找到了家的感觉,也给疲惫的自己一些家的温度。 (蛋壳公寓) 住进蛋壳公寓是有理由的 第一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