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智造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智造:继碗之后,Vinci智能头机又刷爆了美国电影金球奖

2018-01-19 10: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8年1月Vinci智能头机成为第一个登陆美国电影金球奖的中国科技品牌,再次刷爆美国娱乐圈...Vinci智能头机在2015年10月第一次在全球范围内开创了“智能耳机”的品类,登陆北美众筹网站Kickstarter之后即创造了近百万美金的众筹纪录...一定意义上,2015年发布的Vinci智能头机开创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面馆老板1天卖100刚够交房租 售出 150 才能实现盈利

    原本从事古董行业的鲁先生决定跨行进入餐饮领域,将其作为自己的创业新赛道。鲁先生在进入餐饮行业后却面临着一系列挑战。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去面对创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和困难。

  • 华为要把纯血鸿蒙打造成原生智能的操作系统 “小艺”超级智能体来了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在演讲中提到,随着大模型出来以后,为每一个终端用户配一个智能助手,越来越成为了现实。但之前都没用到大模型,很多场景用专署模型也够了,如今大模型问世,华为也将抓住智能化战略机遇,推进全面智能化。

  • 苹果、AMD、美光等美国科技公司CEO扎堆来:不能离开中国、加大投资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上个周末,一些美国科技公司的CEO选择来到中国,其中包括苹果、AMD等。报道指出,访华的美国科技公司CEO包括苹果的蒂姆库克、AMD的苏姿丰、美光科技的桑杰梅赫罗特拉等。美光CEO表示,公司将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扩大在华投资,满足中国客户需求,为中国半导体行业和数字经济发展做出贡献。AMD的苏姿丰表示,中国是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加大对华投入,与本地合作伙伴合作,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苹果CEO库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专家指出,这反映了美国高科技产业对中国市场和供应链的重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全面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创新崛起 “绿”动未来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与中远海运重工克莱芬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船舶修造领域自动化喷涂设备应用展开深度合作,签约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通过一键式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复杂的船舶表面喷涂作业。为船舶修造行业打造高空喷涂机器人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近年来从客户定制化需求角度拓展开发场景化与智能化相融合产品的一个缩影。在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的融合推动下,高空作业机械机器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也将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继续奔赴的方向。

  • “三蛇”大战猫咪视频曝光 高校回应!真的有三蛇吗

    近日,一则大学校园中发现一条疑似三头蛇的视频引发广泛传播和关注。据悉,涉事高校为成都文理学院。网传视频显示,一条花蛇盘踞在树下草丛中,昂首张嘴,与一只猫咪对峙。期间,这条蛇不断发出攻击动作,吓得在场的学生发出尖叫。视频中,这条蛇看起来像是有三个头”,但视频清晰度有限,无法仔细分辨。经过一段时间对峙后,猫咪转身走开。在另外一段视频中,学校保安拿出专用的捕蛇工具将其捕获。对于网传三头蛇”的说法,成都文理学院工作人员表示,学生手机拍摄问题造成视觉误差。只是一条普通的蛇。不是三个头,学生手机拍摄问题,蛇

  • 蔡崇信:中国AI技术可能落后美国OpenAI两年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长蔡崇信坦诚地指出,在AI技术领域,中国相较于美国存在一定的差距”。他进一步指出,与美国的顶级大型语言模型如OpenAIChatGPT相比,中国可能落后两年”。成为专家是获得尊重和社会认可的最有效途径。

  • 森歌集成灶问鼎德国红点!让中国厨电闪耀世界

    备受全球瞩目的2024德国红点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森歌智能水洗集成灶——鲸洗小灶Z60凭借其极具前瞻性的未来感设计理念与出色实力,成功斩获全球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不仅凸显了品牌的创新力、专业力、影响力,也进一步肯定了鲸洗小灶Z60的划时代意义,有力提升了智能水洗集成灶的市场认可度和行业地位。代表中国厨电走向世界红点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也是极为权威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旨在发现并表彰新的设计概念和创新成果。期待未来森歌持续以科技为健康厨房赋能,推动厨房品质化升级,以新质生产力为指引,引领中国厨电产业向上发展。

  • 千亿开胃菜 中国电信开源12B星辰大模型:性能提升30%

    中国电信近期宣布开源其12B参数规模的巨型AI模型TeleChat-12B,此举标志着国内大模型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与1月份发布的7B参数版本相比,TeleChat-12B在内容理解、性能表现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了约30%的整体提升,特别是在多轮对话推理和安全相关领域的能力上,提高超过了40%。除了在传统行业中的应用,星辰大模型也在积极探索更多前沿领域的应用,例如在无人机智能编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