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公关营销公司涉嫌抹黑京东被起诉

2017-11-23 14:07 · 稿源: 资讯索引
《多家公关营销公司涉嫌抹黑京东被起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和乐凯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助推冲印行业新发展

8 月 22 日,京东数码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凯公司)在京东总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冲印业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投入市场费用和专业设备及技术,确保为京东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冲印产品;同时,京东也将发挥自己在技术、渠道、物流、营销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携手乐凯推动冲印行业的发展,并进一步提升乐凯作为照片冲印巨头的品牌形象。 京东3C事业部数码影音业务部总经理姜平与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影像材?

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新日电动车要再度发力渠道优化升级?

据行业内部消息称,新日电动车正在筹划与京东合作的单品XC1 的新品发布会,这表明新日电动车与京东全面战略合作基本敲定。而京东作为国内电商平台巨头之一,新日电动车与其合作最主要的还是借助其完善新日电动车销售渠道的建设,换句话说,新日电动车这是要再度发力销售渠道的建设与优化。从 2018 年 8 月合作苏宁进军电动车智慧零售,入驻门店、下沉县级市场,到现在合作京东,种种迹象表明,新日电动车一直在努力拓展更多元化的?

京东助力银川构建互联网“医疗、医药、医保”闭环

在家就可以挂号、看病、拿药,慢病患者远程复诊,在线预订药品,使用医保卡在线支付药费,之后京东零售药店将药品配送到家,银川居民将享受到互联网医疗新体验。8 月 30 日,银川市政府与京东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健康大数据、医药电商、智慧医保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从而在银川构建互联网“医疗、医药、医保”闭环。今后,京东还将把银川作为在医药健康领域重点发展区域,与银川市共同建设“健康银川”。宁夏回族自治区

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举行 众妈妈点赞伊利金领冠

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国人消费结构不断升级,"中国制造"逐渐转向"中国质造"。国产电器、国产服装、国产美妆、国产食品等大受欢迎。"国货"的概念被赋予了全新的精神与寓意,引发了"新国货"概念的热潮。"新国货"的崛起,前提是聚焦消费领域的变化,读懂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伊利金领冠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 17 年,得到大批消费者,尤其是 90 后年轻妈妈的认可。伊利金领冠已经成为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里

京东城市(北京)科技进驻翠宫饭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8 日,京东城市(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发生变更,公司新住所为北​京翠宫饭店旧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 76 号(写字楼) 1 号楼 9 层。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雱,注册资本为 2000 万人民币。

京东逾5亿人民币入股安联财险中国 成第二大股东

根据保险行业协会网站显示,安联财险中国获京东等注资8. 05 亿元。其中,京东以5. 37 亿元,入股安联财险中国33.33%股权。增资后,京东成为安联财险中国第二大股东。

2018创新峰会启幕 京东企业购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2018年9月19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2018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在本次大会上,京东企业购凭借“人工智能”技术在企业采购领域内的杰出应用,获评最具创新商业模式奖。科学技术从未如此深远地影响企业?

京东”游戏季”高潮提前曝 718游戏装备超品日大放价

主机响到快爆炸?手机烫到握不住?路由热到网掉线?怎么办!一个字“买买买”。现在正值京东“游戏季”火热进行中,海量装备抢不停。最最重要的是, 7 月 18 日将迎来京东游戏装备超级品类日,手机、笔记本、主机、耳机、显示器等彪悍游戏产品集体大放价,价格绝对给力,装备绝对惊艳,优惠力度绝对惊爆你的眼球!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sHBb8jZtuy0VNS.html端游必备:一网打尽电竞游戏本,酷炫装备战力升级对于《英雄

天猫勒令商家今晚24点前撤出京东大促

一位卖家透露,今日接到最新一轮天猫方面的“关怀电话”,要求卖家下架京东大促的所有商品,如果不执行,天猫明确将对卖家采取“不准参加年中促”“降权、停止交易”等措施。

京东与华为共同开启11.24“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

11月24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前夕,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京东总部会面,深入畅谈并互赠礼物。余承东送给刘强东一台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版,刘强东以京东终身荣誉PLUS会员回礼。11月 23日正值“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来临之际,京东与华为的高层领导进行会晤,在彰显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也势必将为次日的盛典活动再添一把火。当天中午,位于京东大楼内部的华为产品展区正式开放,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