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蓝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蓝单车被曝宣布解散,HR开始甩卖办公家具

2017-11-15 11:45 · 稿源:bianews

《小蓝单车被曝宣布解散,HR开始甩卖办公家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小蓝单车员工在某职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小蓝单车宣布解散,拖欠员工工资继续拖欠至2018年2月10日...

小蓝单车HR昨天开始已在朋友圈卖办公家具,“95成新办公家具,时尚简约,出手转让...

媒体小蓝单车的公关人员已经离职,Bianews向小蓝单车的O字辈高管求证,未获得回复,内部员工则称其早已离职...

10月20日,小蓝单车曾发布公告称,用户于2017年10月30日之前申请的退款,将于2017年11月10日前退还完毕...

已有未收到退款的用户在网上出售小蓝单车来“抵债”,标价150元一辆...

此前也曾有消息称永安行将收购小蓝单车,并打款1000万元用于解决小蓝单车资金短缺问题,但遭小蓝单车方面否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bia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山办公 WPS 365 将发布一站式AI办公产品

    金山办公宣布,WPS365即将于4月9日迎来全新发布,以“一站式AI办公”为主题,向广大用户展示其强大的AI功能升级。此次发布的WPS365将更加注重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与体验,借助先进的AI技术,实现更加智能化的办公操作。WPS365的核心理念是统一工具、统一协作、统一管理,以匹配业务发展并实现整个组织的高效协作和安全管控。

  • eHR系统厂商的分类、市场现状

    随着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人力资源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信息化管理也日益受到企业的重视。在这个背景下,eHR系统厂商发展迅速,目前市面上足有大几十家之多,一起看看吧!一、eHR系统厂商的分类eHR系统厂商是指专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的企业。汇通科技作为管理咨询培训、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有本地部署的汇通精益版、汇通旗舰版、SaaS的汇通易企版,得到了国内数千家企业的选用和认可,项目实施成功率100%,帮助企业实现了考勤管理、绩效管理、智能排班、报表分析、薪酬管理、电子签核、招聘培训、就餐消费、验厂等信息化管控和数据分析,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降低了人力资源成本。

  • 金山办公姚冬:WPS 365已成为打通文档、协作和AI的办公新质生产力平台

    在AIGC全面席卷之下,软件应用、智能终端乃至具身智能都在经历着深刻的变革,办公应用领域也不例外。4月17日,由量子位举办的中国AIGC产业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金山办公副总裁、研发中台事业部总经理姚冬在会上分享了金山办公在拥抱AI浪潮中的创新实践。金山办公的WPS365将本着开放、赋能的理念,持续服务企业级客户,让AI走向百业千行。

  • 共享单车节假日变“刺客” 企业:假期运维成本上涨

    有网友爆料称,美团单车、哈啰单车等共享单车在节假日期间实施了涨价策略,原先的起步价1.5元/15分钟现已提升至1.8元/15分钟。此举引发了部分网友的质疑,他们认为企业在未经公告的情况下悄然涨价,颇有刺客”之嫌。面对共享单车节假日涨价的现象,部分网友表达了不满情绪,他们认为这一举措使得原本相对昂贵的共享电瓶车在性价比上显得更为突出,3元20分钟的电瓶车开始变得更有吸引力。

  • iOS 17.5即将登场:侧载功能又升级了

    iOS17.5Beta1预计将在本周或下周的某个时间上线。苹果承诺在今年春季的某个时间进一步升级侧载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iOS18系统正在紧锣密鼓准备中,它将在6月份的开发者大会上正式亮相。

  • 传统车企被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国内市占率超50% 宁德时代被要开直播卖电池

    全球动力电池龙头宁德时代的抖音直播间,将在4月开播,联合车企高管在直播间做日常互动,正式启动线上传播。宁德时代还计划在今年8月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门店,选址在成都,打造新能源生活广场”。在最新的电池新品上,宁德时代已推出了神行超充电池、麒麟电池、钠离子电池等。

  • 高效办公时代,用讯飞AI鼠标帮你跟上节奏不掉队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高效办公已经成为了我们每个人的追求。为了满足这一需求,科大讯飞推出了全新的AI鼠标AM30,它不仅是一款普通的鼠标,更是一款集语音识别、智能生成、语音翻译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的高效办公神器。首先,科大讯飞AI鼠标AM30搭载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无论你需要生成PPT、写文章还是写演讲稿,它都能帮你轻松完成。它的智能生成功能,让你的办公�

  • 不止9种!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阿维塔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 官方辟谣:信息不属实

    今天有爆料称高合汽车迎来白衣骑士,阿维塔已与高合达成并购协议。阿维塔公关部人士回应表示,该信息不属实。3月份,高合汽车开始在官方直播间直播带货,售卖牛排、鸡排、烤肠等食品,所有收入将全部用于一线售后,从使车主获得保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